開箱 | 咒術迴戰 x Lawson 虎杖悠仁的肉丸子風味湯

1 / 1
日本連鎖超商Lawson從9/14(二)開始,限定販售與現正人氣上升中的動漫《咒術迴戰》(呪術廻戦)聯名推出的食物。其中一款「虎杖悠仁的肉丸子鍋風味湯」(虎杖悠仁の肉団子鍋風スープ),於上周終於被我在澀谷的某間門市找到了(汗),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塑膠杯蓋上寫著「肉丸子風雞鹽味湯」。

紙杯的正面是各種跟虎杖悠仁的特製肉丸子壽喜燒火鍋相關的劇照,其中一張火鍋特寫看起來美味到讓人食指大動(笑)。

隨商品附贈的角色貼紙共有十種,以下就開箱看看是拿到誰吧!

杯內是一包加了蔥、乾燥胡蘿蔔、乾燥高麗菜及薑等食材的即溶粉包。而貼紙我拿到的是野薔薇。

還沒倒入熱水就可以看到醒目的肉丸子,以及鮮豔顏色的乾燥蔬菜。

倒入熱水並等待約三分鐘後,可以看到湯的顏色相當清澈,味道也如品名的雞鹽味一樣帶有清爽的鹹味。因為含有薑的緣故,所以一邊品嘗的同時也稍微感到身體變得暖和,是會讓人想要再度回購的味道!

  • 售價 : 235円(税込)

#咒術迴戰 #lawson #呪術廻戦 #虎杖悠仁 #期間限定 #超商聯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