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紀念登錄日本15週年將復刻販售歷年人氣TOP5商品

1 / 1

知名連鎖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即將迎來登陸日本的15週年紀念,截至目前為止推出了550種以上不同款式的的甜甜圈。

前陣子曾推出品牌15週年紀念的票選活動”15個WOW!”,於7/13~8/8期間邀請了粉絲進行線上投票,由50個累積銷售數量最高的商品當中票選出前15名的人氣商品,並針對前五名商品推出復刻販售計畫,讓甜甜圈愛好者們在11月份期間可以再度購買到這幾項商品。

以下為大家公佈票選結果的前五名商品~

第五名:翻糖巧克力甜甜圈

愛心形狀的巧克力甜甜圈裡面填入滿滿微苦而滑順的巧克力內餡,加上巧克力外皮與堅果讓口感及香味更加豐富。微波12秒鐘再享用可以品嚐到巧克力微微融化的口感喔。

第四名:Lotus焦糖蓮花餅乾

直接放了整片的蓮花餅乾在甜甜圈上,搭配白巧克力以及滿滿的餅乾碎片,可以充分享受餅乾與甜甜圈搭配的有趣口感。

第三名:伯爵奶茶蛋糕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伯爵茶葉研磨成粉末加入麵糊當中製成充滿茶香的甜甜圈,沾滿奶茶巧克力後再撒上全麥餅乾碎片,像是蛋糕的綿密口感以及香氣都非常迷人。

第二名:Oreo香草奶油甜甜圈

微苦的黑巧克力甜甜圈擠滿Oreo香草風味奶油,接著撒上滿滿的餅乾碎,再淋上巧克力醬並放上一片迷你Oreo餅乾作為裝飾,是一款道地美式風味的甜甜圈。

第一名:巧克力甜甜圈

經典的原味糖霜甜甜圈沾滿香滑濃郁的巧克力,是人氣No.1的定番商品。

參考自日本Krispy Kreme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日本Krispy Kreme推出萬聖節限定”Krispy Kreme Skremes!”系列商品

#krispykreme #甜甜圈 #15週年 #週年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復刻 #票選 #巧克力 #蓮花餅乾 #oreo #糖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