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2PM Cafe 在橫濱LUMINE!

1 / 1
為了紀念2PM於9/29在日本發行最新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同一天在東京表參道及大阪心齋橋同時舉辦了聯名咖啡廳。而從10/6(三)開始,橫濱會場也加入行列熱烈展開,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橫濱會場位在橫濱LUMINE六樓,於去年12月新開幕的Collabo_Index,活動期間為2021年10月6日(三) ~ 2021年11月7日(日)。

沿著會場外圍的牆上可以看到多張2PM這次的主視覺照。

沿著樓面圍欄旁設置的Collabo_Index,所見之處充滿了木頭的溫暖色彩,而半開放的空間設計,使得整體空間雖然不大但不會讓人感到擁擠,但也因此可以強烈感受到周末的百貨公司會有的人聲鼎沸。

店內的牆面上可以看到2PM的裱框海報,此外也有投影幕可以看到輪播的MV。

櫃台另一側的商品區前設有沙發座位,牆面上可以看到兩大幅主視覺旗幟。

先在網路上預約時段會拿到的特典扇子,和在表參道Hills的東京會場時不同,是店員會事先就放在被安排的座位上,而點飲料附贈的隨機杯墊,則是在入口前點餐時就會拿到,而我這次拿到的是祐榮。

而扇子則是拿到尼坤款。搭配上次在東京會場拿到的款式,完全沒一個重複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點的餐是Jun. K組合,首先送上桌的飲料是【Jun. K】ピンク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ソーダ(粉紅葡萄柚蘇打)。原本依照實品照的話最上面應該會放葡萄柚切片,但我這次拿到的是放莓果。攪拌均勻之後每一口都是酸酸甜甜的滋味,相當地沁涼。

掛在吸管上的小標籤可以帶走喔!

稍微等了些時間之後送上的主餐是【Jun. K】ハーブチキンサンドイッチwithミニロゼトッポギ(香草烤雞三明治with迷你辣炒年糕),餐點附贈的成員留言小卡也隨餐附上。

使用全麥麵粉製作的麵包,中間夾了醃製過的紫高麗菜絲以及生菜。烤過的雞肉片還保有微溫且相當多汁,是一道相當清爽且充滿飽足感的三明治料理。

而年糕本身相當具有黏性,加了番茄和黑胡椒的的醬汁,帶點微酸的鹹味和年糕搭配地恰到好處,和烤雞三明治結合成了一道風味多樣的美味料理。

【橫濱會場】

地點:Collabo_Index ルミネ横浜

期間:2021年10月6日 (三) 〜 2021年11月7日 (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2PM👉

  

#2PM #期間限定 #聯名咖啡廳 #橫濱 #JunK #Nichkhun #澤演 #祐榮 #俊昊 #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