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20】如何達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1 / 1

溫馨小提醒,本篇文章有雷,請自行避開。

嗨嗨~

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到第二十集啦,我最愛的一集!

這集東堂使用自己的術式,並和虎杖搭檔合力對抗花御。雙方都打得很辛苦,就在花御要使出領域展開的時候,五條破除帳,輕鬆處理掉詛咒師和逼得花御逃走。

東堂是個蠻奇特的一個角色,很多角色如果四肢發達,就會被設定成頭腦簡單。不過東堂蠻聰明的,很會動腦,還自稱IQ53萬。

東堂的術式不義遊戲──可以調換有咒力的物體與自己的位置。

很適合他會動腦的設定,他這個術式要用的好,腦筋必須要動得夠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在和花御對打的過程中,他就有刻意拍手,但沒有讓術式發動,這真的會讓對手蠻崩潰的。

看看花御驚訝的表情,那兩根樹枝……好啦,只能從嘴巴判斷他很驚訝哈哈哈哈╰(*°▽°*)╯

/

這集又出現了黑閃這個設定,我自己很喜歡。

絕對不是因為娜娜明出現了(X

大家應該都對運動員的zone(最佳狀態)不陌生,也有人用「心流」這個詞來稱呼這種「做某件事全神貫注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驗過這種感受呢?我自己就有。

是在寫小說的時候,進入心流的當下真的可以體驗到何謂下筆如有神,文字可以很流暢地冒出來,彷彿能無止盡地寫下去,會有產生一種自己是無所不能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寫完之後會身心暢快,無比滿足。

那要怎麼進入心流呢?

網路上有很多文章、影片分享了各種方式,像是冥想、瑜珈、設計儀式等等。但我其實沒有特別的嘗試這些方法。

依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只要可以排除會讓你分心的因素,比方社交軟體。然後找件你有興趣的事情去做,要進入心流狀態就會變得容易得多。

不過就像娜娜明說的,他連續使出四次黑閃只是因為運氣好。要進入心流,我同樣覺得還是佔了不少運氣的成分。

有時即便你正全神貫注做某件事,也不代表你就進入了心流的狀態。

當你進入心流,你應該會有種無所不能的感受。不然,我認為你就只是非常專注在做某件事情而已。

就像我自己在畫圖,我就沒有體會到自己曾進入心流,雖然我常畫著畫著就忘了時間,但我從來沒有在畫圖的時候感覺自己無所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即便自己無法在寫小說這塊得到什麼成就,我也依然沒打算要停筆XDD

因為進入心流的狀態真的太爽了!

觀後感到這邊就結束啦,下面截了一堆五條。

他施展虛式茨這段,我看了無數次,除了白毛好帥 ԅ(♡﹃♡ԅ)砸金費做出來的特效真不是蓋的,好愛www

話說,從這邊可以看出,東堂的實力還是高出虎杖,他可以在專注於眼前敵人的狀態下,還注意到周遭的狀況,而且當時五條的所在位置其實距離他們有點遠。

~~不然就是五條太強,讓人無法忽視,而虎寶太遲鈍哈哈哈~~

截圖偶然截到下面這兩張,好像毛筆畫,好酷!

虎寶的表情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十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