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季限定--富士山橡皮擦—楓葉款

1 / 1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10月新發售的新色富士山橡皮擦--《秋季楓葉橘》

轉眼間天氣逐漸轉涼,不僅衣服要換季,鉛筆盒裡的文具也要開始換季啦!讓我們立馬看看這次的新色長怎麼樣子吧!

富士山橡皮擦,在前幾年一推出就掀起了一陣熱潮,【自己的富士山自己做】就是這款橡皮擦的一大特色,經由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方式的不同,可以製造出獨一無二的的富士山!一般市售的正常款式是藍色以及紅色,但是一到了特定的季節,官方就會推出季節限定色!

春季時,PLUS就有推出春季限定色--櫻花粉,當時商品一推出立馬在各大文具店銷售一空,畢竟櫻花粉是每個少女的夢幻色,此外在包裝上也有不同的設計!因此,當初掀起一陣熱潮也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本季秋季所推出的《楓葉橘》,也因為鮮豔的顏色,登上各大文具網站的頭條版面,包裝的部分依然推出6個款式,讓各位在購買上又更加的難以抉擇啦!

TOMO的話,最喜歡的款式就是右二的楓葉款,覺得顏色豐富的楓葉可以襯托橘色的富士山!不知道如果是大家的話,會選擇哪一個款式呢?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你們的選擇喔!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