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a企鵝化身為蛋糕與大家歡度聖誕佳節!

1 / 1

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攜手Suica企鵝推出聯名款聖誕蛋糕,於10/1起開始接受預訂。

今年度推出三款聯名蛋糕以及兩款經典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共計五款。

Suica企鵝蛋糕(方形款)

蛋糕上排列多隻不同表情的企鵝像是在開派對一般,再搭配當季的莓果以及禮物盒等元素增添節日氣息。

杏仁蛋糕中間夾入巧克力、栗子、乳酪三種口味的奶油內餡,外層淋上生巧克力醬,乳酪奶油的夾層中還有放入巧克力脆餅增添口感上的樂趣喔。

Suica企鵝蛋糕(圓形花圈款)

以聖誕花圈作為設計意象,中間是主角的Suica企鵝。

以濃郁的布朗尼蛋糕當作基底,接著以開心果奶油擠成聖誕花圈的外型,再放上當季莓果與各種裝飾。中間的Suica企鵝是香草白巧克力慕斯,裡面有莓果果凍、櫻桃慕斯以及糖煮櫻桃作為夾層,是一款外型繽紛,口感及口味也相當豐富的蛋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ica企鵝聖誕派對蛋糕

這款是可以12人分享的大型蛋糕,超級適合在舉行居家聖誕派對時與家人朋友一同享用~

以濃郁的布朗尼蛋糕當作基底,接著以鮮奶油擠上一朵朵的薔薇花,再放上當季莓果與各種聖誕元素的糖霜餅乾作為裝飾。中間的企鵝裡面是巧克力海綿蛋糕,蛋糕中夾入巧克力奶油以及草莓、香蕉、覆盆莓作為內餡。上面的糖霜餅乾都是手工繪製的喔~

另外還有推出兩款不同尺寸的草莓鮮奶油蛋糕,都是以白色聖誕為設計理念,外型相當典雅。

(直徑15公分)

(直徑12公分)

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聖誕蛋糕

預購日期:2021/ 10/ 1~ 12/ 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貨日期:2021/ 12/ 23~ 25

取貨地點: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一樓烘焙門市

參考自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官網

延伸閱讀👉米奇與好友 X 銀座Cozy Corner聯名聖誕禮盒即將登場!

#suica #西瓜卡 #企鵝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蛋糕 #聖誕蛋糕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東京 #池袋 #莓果 #草莓 #巧克力 #鮮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