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日本星巴克隨行卡推出「Been There」系列啦!

1 / 1
在世界各地星巴克推出的「Been There Series」周邊商品,終於從10/13(三)開始也於日本展開販售!除了保溫瓶以及馬克杯之外,地區限定隨行卡也配合推出了13項新款式,而且只有當地的星巴克門市才能得到。以下就來為各位介紹這13款設計各有什麼意涵!

根據日本星巴克的Been There Series商品頁介紹,可以看到這次新系列推出了7款保溫瓶(日本、北海道、東京、京都、大阪、福岡、沖繩)、20款馬克杯(日本、北海道、仙台、栃木、東京、橫濱、金澤、長野、岐阜、名古屋、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廣島、福岡、長崎、熊本、大分、沖繩),以及13款隨行卡。以下就來為各位一一介紹隨行卡的設計意涵。

1.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HOKKAIDO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首先先從北海道開始!說到北海道就絕對不能不提冬季時的一片美麗雪景,而這也成了北海道著名的旅遊意象之一。堆雪人、雪花、居住在北海道的蝦夷梅花鹿(エゾシカ),以及當地居民冬季必做的剷雪工作,成了隨行卡上的特徵圖案。而代表雪花的白與藍,以及代表豐富自然生態的黃綠色,則成為了主要配色。

2.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SENDAI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再來是被稱為「杜之都」的仙台,放眼望去可以看到一片翠綠的景致。被稱為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以及仙台著名祭典-七夕祭會裝飾的「吹流」,都成為了隨行卡上的特徵圖案。而主要配色則為與「杜之都」相符合的綠色,以及帶給人優雅印象的粉紅色。

3.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TOKYO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文化交融的東京使用了相當能代表當地市景,人來人往的人行道、在三四月美麗綻放的櫻花,以及具有江戶風情的屋形船作為特徵圖案,而主要特色則使用了帶有cool意象的海軍藍以及灰色。

4.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YOKOHAMA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充滿異國風情以及多樣特色建築的橫濱,使用的是繁星點點的夜空以及在入夜時依然燈火通明的建築群做為特徵圖案。而主要配色則使用了帶給人溫暖意象的橘色以及米色。

5.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KANAZAWA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充滿豐富歷史與自然文化的金澤,使用冬天的兼六園、手鞠,以及梅花當作隨行卡上的特徵圖案,而主要配色則使用了有著俐落印象的海軍藍以及黃色。

6.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NAGANO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野以雄偉壯麗的自然景觀以及澄澈的空氣感作為意象,並使用泡溫泉的猿猴、登山的人們,以及蕎麥花來表現。而主要配色則是以深淺兩種綠色來代表美麗的大自然以及夜空。

7.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NAGOYA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名古屋使用從高樓望去的壯麗都市風景,以及建築特徵「金鯱」作為特徵圖案。主要配色則使用帶有華麗明亮氛圍的紅色及橘色。

8.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KYOTO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京都以自然和歷史文化並存的美景作為意象,使用身穿華麗服飾的舞妓、五重塔以及枝垂櫻來呈現。主要配色則為代表大自然的綠色,以及代表京都優雅之美的粉紅色。

9.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OSAKA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以充滿生氣的熱鬧繁華感和多樣美食聞名的大阪,使用了章魚燒、搞笑藝人、總是人來人往的戎橋,以及糖果(あめちゃん)作為特徵圖案。主要配色則是彷彿能讓人充滿元氣的明亮橘色以及米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KOBE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神戶以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色作為意象,並使用在美麗夜空下的街景以及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來表現。主要配色則為充滿洗鍊俐落感的藍色。

11.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HIROSHIMA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廣島使用相當能代表當地的楓葉和檸檬,以及享受騎單車的人們作為特徵圖案。主要配色則為能象徵當地居民熱情的紅色。

12.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FUKUOKA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福岡以相當能代表當地街景的熱鬧屋台文化,以及櫻花、杜鵑花作為特徵圖案。主要配色則使用代表大自然的綠色,以及代表人們活力的橘色。

13.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カード Been There Series OKINAWA

  (圖片來源 : 日本星巴克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到了沖繩!以耀眼陽光及南國風情作為意象,沖繩使用了木槿花、鳳梨以及風獅爺作為特徵圖案。主要配色則使用能表現出居民熱情活力的紅色以及黃色。

而要怎麼做才能取得呢?其實日本星巴克的隨行卡本身可以說是免費,只是需要在櫃台向店員索取的同時儲值1000元以上的日幣。所以如果本來就有打算要購買星巴克的周邊或是餐飲的話,只要在儲值後再用儲值金付款,就等於免費得到了一張極具日本特色的紀念品!

來看看星巴克過去還做過什麼活動吧👉

  

#日本星巴克 #星巴克隨行卡 #BeenThereSeries #北海道 #仙台 #東京 #橫濱 #金澤 #名古屋 #大阪 #京都 #神戶 #長野 #廣島 #福岡 #沖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