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攜手MISSHA、A’pieu推出瑪麗貓及小姐聯名彩妝

1 / 1

日本迪士尼與韓國人氣彩妝品牌MISSHA和A’pieu推出超可愛瑪麗貓以及小姐聯名彩妝品,10/12起在全國迪士尼商店限量販售。

本次的聯名系列是以巧克力作為發想,外包裝也是以歐洲糖果盒為設計靈感,上面再印製瑪莉貓或是小姐的圖樣,給人時尚又可愛的感覺。

本次聯名系列同時推出了底妝產品及彩妝品等多項商品。

MISSHA底妝系列有蜜粉一款以及熱銷商品-氣墊粉餅兩款。

氣墊粉餅外殼的規格跟常態品是相同的,使用完畢後外殼可以保存,再購買裡面的粉芯更換喔。

彩妝品有MISSHA四色眼影搭配腮紅的彩妝盤兩款以及A’pieu的唇釉兩款。

彩妝盤有肉桂拿鐵色系的小姐聯名款。

以及乾燥玫瑰色系的瑪莉貓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釉有珊瑚色系的瑪莉貓款。

以及紅色系的小姐款。

另外也有怪獸電力公司20週年紀念的聯名彩妝喔~

參考自日本迪士尼官網

#小姐與流氓 #瑪莉貓 #disney #tokyodisneyland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聯名商品 #波波日本 #popjapan  #missha #apoeu #聯名彩妝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底妝 #美妝 #彩妝 #眼影 #腮紅 #氣墊粉餅 #唇釉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