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ODIVA推出全果巧克力系列甜點限量販售

1 / 1

日本GODIVA選用全果巧克力為原料推出全新系列的甜點每日限量販售!全果巧克力是由天然可可豆不添加砂糖、卵磷脂及香草製成的巧克力,能嚐到可可本身的甜味、天然可可特有的酸味以及些微的辛辣味,不同風味遞移且相互融合出極具層次的迷人風味。

全果巧克力甜點系列僅於10/13~11/9在ATELIER de GODIVA門市限量販售。現場提供以下三款甜點~

片狀全果巧克力

將嚴選全果巧克力經過完美調溫製作成片狀巧克力,能品嚐到最天然的全果可可風味。

全果巧克力chcolixir

將全果巧克力chcolixir填入以全果巧克力製作而成的球型容器。

全果巧克力凍糕

以嚴選全果巧克力製成的凍糕,風味濃郁且口感十分滑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DIVA全果巧克力系列甜點

銷售期間:2021/ 10/ 13~11/ 9(每日限量販售)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ATELIER de GODIVA附設內用區之門市

參考自日本GODIVA官網

延伸閱讀👉日本星巴克推出新品焦糖蘋果路易波斯茶以及全新客製化選項慕斯奶泡

#godiva #atelierdegodiva #全果巧克力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巧克力 #甜點 #日本甜點 #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