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豚骨拉麵湯頭化身為罐裝飲料?!

1 / 1

日本一風堂與自動販賣機acure合作,將自家招牌的豚骨湯頭裝入易開罐當中,於10/12起在東日本JR線各站內的自動販賣機開始銷售。

日本一風堂表示由於常被客人詢問是否能只賣湯頭,因此決定挑戰將湯頭以罐裝形式販售。將一風堂經典款白丸元味本格豚骨湯頭加以調整,變成更溫和且容易入口的風味。非常適合突然嘴饞想吃點什麼卻又不是那麼餓吃不下拉麵的時候享用。

今年冬季除了定番的玉米濃湯、味增湯等定番的罐裝熱飲之外,還會推出生薑豆乳以及喝的罐裝咖哩等新品喔。

參考自YAHOO!JAPAN

延伸閱讀👉鬼滅之刃風潮席捲LAWSON、多款聯名食品限量販售中

#一風堂 #拉麵 #湯頭 #罐裝飲料 #熱飲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自動販賣機  #飲料 #豆乳 #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