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CAKE SHOW TOKYO 2021為期三天盛大舉行!

1 / 1

日本東京蛋糕展(Japan Cake Show Tokyo)是烘焙界中備受矚目的年度盛事,可以說是目前亞洲最專業的蛋糕展覽會。

今年在10/12~14舉行,現場會有各類別總計上千個甜點創作同時展出。

有專業甜點師傅作為評審針對展出的作品評比,所以現場展出的作品同時也是各選手們為了比賽而用心製作的成品。

現場的作品主要可以區分為以下類別:

杏仁糕工藝

手工巧克力(包餡巧克力+小型巧克力工藝品)

巧克力工藝

拉糖工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慕斯、常溫蛋糕(燒菓子)、糖花藝術等類別。

展場中的另一大熱門區域就是喫茶店!裡面集結了各家甜點名店的人氣蛋糕,不需要跑很多地方,在展場裡就可以一次吃到。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暫停這個區域,下圖是我幾年前去的時候拍的~)

不過一樣可以購買到近幾年開始在展場販售的燒菓子組合喔,一袋裡面會隨機放入四間名店的人氣燒菓子。

另外再推薦給大家一本展場裡必買的食譜!

這是每年展覽期間都會推出的日本蛋糕協會年度食譜特輯,集結了當年度具代表性、話題性的甜點以及各大知名甜點師傅的原創食譜。

而且知名甜點師傅會輪流在現場銷售這本書,可以順便找他們一起合照喔~

其他樓層還會有許多食品廠商或是烘焙器具廠商在現場進行產品介紹或是提供銷售。也有出版社在現場販售食譜或是相關書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pan Cake Show Tokyo 2021

展出時間:2021/ 10/ 12~14

地點:東京都立産業貿易センター台東館

參考自東京都洋菓子協會官網

延伸閱讀👉Ladurée三款期間限定午茶組十月份通通吃得到!

#蛋糕展 #烘焙展 #東京 #cakeshow #japancakeshow  #期間限定 #展覽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甜點 #日本美食 #甜點 #蛋糕 #燒菓子 #常溫蛋糕 #拉糖 #巧克力 #杏仁糕 #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