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50間人氣甜點店!阪急Cake Show 2021盛大登場!

1 / 1

大阪梅田阪急備受矚目的”阪急Cake Show”將於10/13~18盛大舉行。

今年更是大幅度升級,集結了約50間人氣甜點店共同將”即使在現在這樣艱困的時期,不管是不是特別的日子,希望大家能因為跟重要的人一起吃蛋糕而感到開心”這樣的理念傳達給更多人。

本次活動分為每天都想吃的美味蛋糕以及吃了能愉悅心情的特別蛋糕兩大主題。

每天都想吃的美味蛋糕

有歐洲傳統的常溫點心,像是可麗露以及潘娜朵妮等。

其實日本在聖誕節期間販售史多倫的店家蠻多的,反倒是潘娜朵妮比較少見,所以這個品項算是很特別的喔。

也有一些比較創新的常溫點心,像是下圖這款以米穀粉為原料製作的蛋糕。

像是鹹派這種當成正餐享用也很合適的點心同樣有在現場販售喔。

吃了能愉悅心情的特別蛋糕

這個區域可以購買到許多大師級的甜點或是網路人氣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下圖這款小住匡彥師傅的乳酪蛋糕平常可是很難買到的喔!外型像是精緻優雅的手提包一樣,現場會販售原味以及洋梨兩種口味。

最近SNS瘋狂洗版的罐頭水果蛋糕也有限量販售~

還可以提前線上預約,到現場享用Atelier UKAI的精緻甜點盤呢!

阪急Cake Show 2021

活動期間:2021/ 10/ 13 ~ 18

活動地點:大阪梅田阪急9樓活動會場

參考自梅田阪急官網

延伸閱讀👉2021日本萬聖節甜點攻略(專門店禮盒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展 #阪急 #梅田阪急 #大阪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甜點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甜點 #蛋糕 #可麗露 #水果蛋糕 #潘娜朵妮 #鹹派 #乳酪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