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Conan Cafe在新宿! 單行本100集發行紀念菜單&裝飾 等你來打卡!

1 / 1
對名偵探柯南的粉絲而言,每年期待的例行活動除了四月上映的劇場版之外,就是期間限定的柯南咖啡廳了!而這次前往的是位在新宿ミロードBOX cafe&space的新宿會場,營業期間從4/16(五)~10/24(日),至今已經過多個階段的主題菜單。而從9/18開始,為了單行本100集的推出,亦新增了紀念活動,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新宿會場位於新宿ミロード七樓,這樓層有許多的餐廳,之前曾介紹的騷豆花也在這裡。不管有沒有事前在官網上預約,都需要先在店外按照動線排隊,待店員進行入場說明並點完餐之後才能入座。

店裡的投影幕播映著今年劇場版的預告動畫,而配合100周年的紀念企劃,店內一隅的裝飾也是100周年相關。

商品區可以看到4/19青山剛昌到訪店面時現場繪製的《緋色的彈丸》主角群,以及明年劇場版警校篇的主角群,看到這幅畫也讓人對明年劇場版的期待大增。

另一側架上擺放的是100周年的紀念商品以及帆布畫。接下來看看入口進來右側的100周年紀念裝飾區吧!

 100周年紀念立牌後的陳列架上擺放的是至今已出版的所有單行本,一整面望過去相當壯觀。

牆上掛的兩幅畫為9/22新繪製,分別是現在活動中且已有名字的組織成員,以及現在執勤中且已有名字的警察們。大家能說出全部成員的姓名嗎?

而一旁的架子上所放置的簽名板上,則是翻閱單行本的小蘭,以及站在背後偷看的新一(笑)。接下來讓我們回到座位上等待餐點吧!

只要在咖啡廳用餐就會拿到的隨機款紙桌墊,這次拿到的是角色集合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因為100集紀念活動的緣故,9/18~10/24會加贈一張明信片!

只要點飲品就會拿到的隨機杯墊,我拿到的是赤井秀一款。另外如果是點100集紀念菜單的飲品,則會拿到柯南抱著0的100集紀念限定杯墊!再來貼紙的部分則是事先預約會拿到的贈品,這次拿到的是小哀款。

首先是從經典主題菜單出來的飲品「復刻!!レフティーカフェラテ」(復刻!!左撇子的咖啡拿鐵)。赤井秀一和他所變裝的沖矢昴,為名偵探柯南中著名的左撇子角色之二,而這款拿鐵送上桌時也特地將把手向左放置。砂糖包的正面有沖矢昴的Q版頭像,而背面則是安室透的Q版頭像加上「討厭得要命的男人...只是個左撇子...」。

再來主餐的部分我選的是同樣出自經典菜單的「コロンボのミートソースパスタ」(可倫坡的肉醬義大利麵)。以阿笠博士曾吃過的可倫坡餐廳肉醬義大利麵為原形。酸甜的番茄肉醬加上粗細適中且稍微帶有彈性的義大利麵,再配上淋上清爽沙拉醬的蔬菜沙拉,讓整份餐點充滿飽足感又不會太膩。

最後甜點的部分我選的是100集紀念菜單中的「100巻アニバーサリー ブーケクレープ」(100集紀念花束可麗餅)。送上桌時最吸睛的部分是100集紀念主視覺設計的包裝紙,再加上隱約露出一部分的可麗餅,以及草莓、鮮奶油及果凍等粉色系甜點,著實充滿了花束的爛漫感。

而移開包裝紙,可以看到底下有放一層塑膠紙做區隔。除了可麗餅之外,底下還有淋上草莓醬的海綿蛋糕以及麥片,整體擺盤相當精美。

可麗餅內除了鮮奶油外也有添加了卡士達醬,讓味道不會因為重複而膩口。而當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這個玫瑰形狀的草莓果凍。詳細的柯南咖啡廳資訊可參考特設官網喔!

更多聯名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聯名咖啡廳 #期間限定 #江戶川柯南 #工藤新一 #新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