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特別想吃溫暖的食物、盤點日本三間速食店推出的秋冬限定派類點心!

1 / 1

日本三間人氣速食店推出秋冬限定派類點心!這種天氣逐漸轉涼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吃些溫暖的食物,在休息時間享用暖暖的派搭配熱茶作為下午茶就能讓心情變得放鬆。

以下來盤點2021年秋冬日本三間人氣速食店推出的限定派類點心~

儂特利: Ghana巧克力派

銷售期間:2021/ 10/ 7~2022/2月下旬 (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儂特利門市

日本儂特利自2010年開始以Ghana巧克力為原料推出一系列的原創甜點不定時限量販售。其中的人氣商品Ghana牛奶巧克力派於今年10/7起再次開始限量販售。選用帶有濃郁奶味且口感滑順的Ghana牛奶巧克力製作內餡,再與酥脆的可可派皮結合成超人氣的限定甜點。

參考自日本儂特利官網

肯德基: 紅薯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時間: 2021/ 10/ 6 (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肯德基門市

選用德島生產的鳴門金時為原料製作內餡,接著以添加發酵奶油及紫薯粉製作的派皮包覆內餡再進行烘烤。外型製作得像是真正的地瓜一般,更加符合秋季的意象。

參考自日本肯德基官網

麥當勞:三角巧克力派(定番)、三角卡士達派(新品)

銷售時間:2021/ 10/ 13~(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日本麥當勞10/13起再次推出秋冬定番的三角巧克力派。今年首度推出的卡士達三角派也相當受到關注,以口感層次豐富的派皮包覆兩種不同的卡士達內餡。有加入香草籽的香濃卡士達餡以及添加大量鮮奶製作的滑順卡士達餡,兩款不同卡士達融合出口感綿密濃稠且風味濃郁的內餡,再與酥脆的派皮形成絕妙的口感對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肯德基 #kfc #儂特利 #lotteria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ghana巧克力 #巧克力 #卡士達 #甜點 #紅薯 #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