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主題曲推薦|主題曲超好聽!但評價不高的日劇 第二彈

1 / 1

日劇主題曲第一彈受到強烈回響!今天蒐集了網友的留言挖掘更多好聽的日劇主題曲,但搭配的日劇相比之下則沒那麼突出,不勝唏噓!暴殄天物!一起來看看吧!

主題曲比日劇本身還紅!可惜了這些好聽的日劇主題曲呀

星を仰ぐ—菅田將暉|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由竹內涼真主演的喪屍末日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網路上幾乎無一好評,被說是窮酸劇情又不合理的喪屍劇(想拍成韓國的殭屍劇嗎),最荒謬的應該是還拍了兩季,而且要拍第三季了!

主題曲則是由能歌能演的當紅炸子雞菅田將暉演唱— 星を仰ぐ ,中譯仰望星空。

Not the End—安田レイ|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的插曲由安田レイ(中譯安田瑞)演唱,安田レイ出生於美國,是美日混血兒。三歲回日本居住,受到媽媽影響聽了許多宇多田光的歌曲,立志成為歌手,而她也在13歲就踏入演藝圈,演唱許多知名動漫主題曲;例如:《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主題曲Mirror,寶可夢系列電影《光環的超魔神胡帕》主題曲《Tweedia》,並且也曾於2016年來台開演唱會過!

特別喜歡安田レイ那個歐美口音的唱腔,也很有爆發力,配上喪屍末日日劇,的確很有末日感,只是日劇真的太難看。

あなたがいることで—Uru| 忒修斯之船

一樣是由國民男友竹內涼真主演的懸疑日劇— 忒修斯之船 ,劇情鋪陳、推理感、還有穿越情節,都相當引人入勝,卻在最後爛尾,被觀眾認為編劇簡直把觀眾當猴耍。

創作女歌收Uru近期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日劇主題曲,《中學聖日記》的プロローグ、《產科醫鴻鳥》的奇蹟等,而Uru除了長相有公開外,其他個資都沒有公開,相當神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の同盟—東京事変 | 我們有點不對勁

由新生代演員濱邊美波、橫濱流星主演的漫改愛情劇—我們有點不對勁,被稱為和菓子炮仔聲,劇情狗血荒謬的程度也讓我快轉到第四集果斷棄劇,可惜了這強大的卡司陣容。(還有滿滿的美麗和服)

值得一提的是「東京事變」這個團體組合,2003年成軍,2012年解散,2020年復出,其中很有名的是主唱—椎名林檎,2012年以前椎名林檎主要負責詞曲創作;2020年復出後,則由團員負責創作,椎名林檎主要負責作詞,讓東京事變的曲風更多元。

さよならエレジ——菅田將暉| 致命之吻

當初是因為喜歡菅田將暉,把他唱過的歌全聽了一遍,因為這首 さよならエレジ— 太好聽而看了《致命之吻》,還不小心入了山崎賢人的坑。我一定是有濃濃的粉絲濾鏡才會覺得《致命之吻》超好看哈哈哈哈。有粉絲表示感覺劇情沒有很驚豔,比起日劇本身更有名的反而是這首歌。

《致命之吻》卡司陣容有山崎賢人、門脇麥、新木優子、新田真劍祐等,是2018年的偶像劇;記得看的時候一定要搭配番外篇服用!!

致命之吻|山崎賢人的致命顏值

仲夏夜的味道—愛繆| 天國餐館

最近常常接不好看的戲的石原聰美,之前主演的漫改日劇 《Heaven~》也是漫改劇哦!但看過漫畫的人不喜歡這部日劇改編,看了第一集就大失所望,但我是蠻喜歡的!(可能是因為我沒看漫畫的關係)

而這首歌則由創作歌手愛繆所唱,很有俏皮的感覺。

エメラルド—back number| 危險維納斯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危險維納斯》,由吉高由里子與妻夫木聰主演,也許是因為卡司強大,又有推理大師的加持,結局似乎讓人不意外又有點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主題曲是由人氣樂團back number所製作!

  • エメラルド :emerald,祖母綠、綠寶石

HAPPY BIRTHDAY—back number| 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由新生代小鮮肉橫濱流星和不老女神深田恭子所共演的漫改劇,故事內容是年齡差達16歲的類師生戀(因為是補習班老師+學生的組合,可能不算師生戀吧…)雖然很多人都被流星迷得七葷八素,但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可能因為太不現實了吧…而且中村倫也哪裡不好!

主題曲一樣出自back number之手,也是非常好聽!

花占い—Vaundy| 我的殺意戀愛了

最後最後,就是2021夏季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想當初我多期待現在就有多失望,我還撐到第七集啊!!

《我的殺意戀愛了》 由中村大志、新木優子、鈴木伸之主演,而編劇則是德永友一,跟《魯邦的女兒》是同一位,所以如果不喜歡魯邦的女兒真的就別看這部了!

而這首花占い則是由年僅20歲的Vaundy所製作並演唱!

這並不是Vaundy第一首日劇主題曲,《東京愛情故事2020》的主題曲灯火也是出自Vaundy之手!是日本樂壇炙手可熱的新星!

以上!就是我蒐集的9首好聽的歌曲,但搭配的日劇相比之下卻沒有那麼突出,有點可惜!大家可以聽歌就好哈哈哈哈,日劇的部分就跳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比日劇本身還紅!可惜了這些好聽的日劇主題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