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 Donut攜手料理鐵人推出”misdo meets 陳建一 THE川菜系列”期間限定販售中~

1 / 1

日本Mister Donut自10/8起攜手料理鐵人陳建一推出”misdo meets 陳建一 THE川菜系列”三款菜色期間限定販售中!在Mister Donut的品牌號召下與具有高超技術的料理職人共同為大家打造適合在秋冬享用的美味料理,為因應疫情期間的居家飲食習慣,其中兩款可以外帶回家享用喔。

四川擔擔麵(可外帶)

這款產品將料理鐵人陳建一師傅經營的赤坂四川飯店招牌菜色完美於Mister Donut重現。甜麵醬、醬油與豬絞肉拌炒過後,混合豆瓣醬、麻辣醬及花椒製作成重口味的醬料,最後增添黑醋、胡麻及辣油增添味道上的豐富性,是一道濃郁卻不會感到油膩的料理。

四川風味辣拌麵(可外帶)

這款是為了Mister Donut特別研發的獨家菜色。以加入五香粉、蔥以及生薑醃漬一整晚的甜醬油當作基底,再添加大蒜及辣油提升香氣,最後再加入豬肉片及麵條拌炒,口感與風味都相當豐富。

鮮蝦野菜湯麵(內用限定)

去年10月一推出即熱賣的人氣佳餚也將再度期間限定販售!四川飯店的人氣菜色再次於Mister Donut重現,以風味溫醇的白湯為基底做為湯頭,加入鮮蝦、白菜、長蔥等配料,是非常適合在秋冬享用的溫暖料理。

misdo meets 陳建一 THE川菜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時間:2021/ 10/ 8 ~(期間限定)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附設內用區之門市

參考自日本Mister Donut官網

延伸閱讀👉日本Mister Donut飽滿甜甜圈系列再推新口味

#misterdonut #misdo #陳建一 #四川飯店 #川菜 #擔擔麵  #料理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居家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