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享受迷人香氣,日本雀巢”咖啡香氣體驗店”限時開放!

1 / 1

日本雀巢咖啡香氣體驗店即將開幕,預計將在原宿NESCAFÉ直營店裡面以店中店的形式限時開放。

雀巢咖啡香氣體驗店將於2021/ 10/ 13~ 10/ 24為期12天限時開放,可以在裡面盡情享受9月份全新改版上市的Nescafe Gold Blend系列及其他雀巢的經典系列咖啡。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調香師河野優子、侍酒師遠藤里三郎、清酒大師北原康行三位香味專業人士來品嚐雀巢旗下的Nescafe Gold Blend、Deepen the Rich以及Gorgeous Fragrance系列產品,並根據咖啡的特點與自己的表達方式來編寫咖啡香氣的描述。

當顧客來店後被引導至巨型咖啡杯座椅區坐下,之後服務人員會遞給客人一份香味說明書。香味說明書上並沒有特別註明咖啡品名,顧客可以在閱讀專家編寫的香味描述後憑自己的感覺點選喜歡的香氣,而說明書上的香味描述每天都會更換。

除了提供香氣迷人的咖啡之外,更為了全新改版的Nescafe Gold Blend推出三款甜點套餐。

Set A: 雀巢金牌微研磨咖啡+紫芋戚風蛋糕

Set B: 雀巢金牌微研磨咖啡深焙風味+巧克力蛋糕佐開心果奶油

Set C: 雀巢金牌微研磨咖啡香醇風味+蘋果果凍佐白乳酪慕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雀巢咖啡香氣體驗店

開放時間:2021/ 10/ 13~ 10/ 24

地點:原宿NESCAFÉ直營店 (店中店形式)

參考自日本雀巢官網

#雀巢 #雀巢咖啡 #nescafe #咖啡廳 #咖啡 #體驗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時 #日本新品  #飲料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