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最強期間限定冰沙即將回歸!GODIVA X McCafe巧克力濃縮咖啡冰沙再次限量販售。

1 / 1

日本GODIVA於2020年底首度與McCafe by Barista合作的聯名款冰沙一推出即造成熱烈迴響,成為目前為止推出過的期間限定冰沙當中最熱銷的商品。去年甚至因為銷售速度太快而提前結束販售,而這項飲品即將在今年的10/13再度限量推出。

GODIVA X McCafe巧克力濃縮咖啡冰沙

販售期間:2021/ 10/ 13~(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併設McCafe by Barista之麥當勞門市

使用烘焙過後的可可豆磨碎加上可可粉製成的黑巧克力醬,再以完美比例混合香醇的濃縮咖啡與牛奶,製成香氣及口感都相當濃郁而滑順的冰沙。上面搭配巧克力鮮奶油以及選用比利時Couverture chocolate為原料製作的巧克力淋醬,不同濃度的巧克力與咖啡的多種香味相互融合成一杯風味富有深度的飲品。


非常適合在冬天享用的一款冰沙,可以在濃郁的巧克力之後品嚐到香醇的咖啡風味。還可以在上方加上新口味的果仁糖馬卡龍,堅果與巧克力及咖啡的香氣將組合出更為迷人的風味。

今年的杯子也特別設計了兩款新的外型,將兩款杯子並排起來剛好可以組成一個愛心,很適合邀請家人或是朋友一同來享受這款期間限定的美味飲品喔。

除了聯名巧克力冰沙之外,McCafe by Barista還推出了果仁糖以及開心果兩款期間限定口味的馬卡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搭配現場其他口味的馬卡龍組裝成禮盒喔。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怪獸迷快集合!東京迪士尼推出怪獸電力公司20週年紀念商品。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mccafe #godiva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巧克力 #咖啡 #冰沙 #馬卡龍 #飲料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