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 Donut飽滿甜甜圈系列再推新口味

1 / 1

日本Mister Donut熱賣的飽滿甜甜圈系列再推新口味!”飽滿甜甜圈系列”是日本Mister Donut自去年六月份起因應新冠病毒疫情而改變的飲食習慣推出的全新系列,是像麵包一樣的嶄新甜甜圈,比起傳統甜甜圈來說更能在各種時刻享用,更能滿足居家飲食的需求。

可以直接當作點心享用,或是搭配美式炒蛋及沙拉做為早餐享用,也可以與其他食材組合成三明治享用。

在晚餐時間搭配咖哩一同享用也相當美味喔。

這次推出的新品是亞麻籽口味,亞麻籽是含有omega 3(α-亞麻酸)、膳食纖維、蛋白質等必要營養素的超級食物,在歐美深受注重健康的族群歡迎。在選用北海道小麥粉製作的湯種麵團當中拌入亞麻籽製作出具有獨特香氣的飽滿甜甜圈。

除了可以單獨購買之外,還有販售三入的組合,一袋裡面有原味、葡萄乾以及亞麻籽三種口味的飽滿甜甜圈。

參考自日本Mister Donut官網

#misterdonut #misdo  #甜甜圈 #亞麻籽 #飽滿甜甜圈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點心 #居家飲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