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攜手青木定治再推夢幻打卡甜點新作以及大師級聖誕套餐

1 / 1

東京迪士尼於去年開始多次與甜點大師青木定治的品牌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推出聯名甜點系列相當受到歡迎,今年底預計再推出多款新品於2021/ 11/ 1~2022/ 3 /30限量販售。

草莓開心果霜淇淋

以青木定治的代表性甜點”SAYA”為原型製作的霜淇淋。酸甜的草莓霜淇淋與濃郁的開心果淋醬合奏出最完美的風味,上面再放上酥脆的餅乾、冷凍草莓碎粒以及白巧克力片作為裝飾,如同品嚐精緻的法式甜點一般。

榛果牛奶熱可可

以青木定治的招牌商品”巧克力攪拌棒”製作的熱巧克力風味飲品。濃郁的可可醬當中加入榛果牛奶,另外還會附上一支巧克力攪拌棒,可以享受邊喝邊攪拌的樂趣,也能享受逐漸變得更為香醇的風味層次改變。

另外還推出了可以品嚐到青木定治特製甜點盤的主題套餐呢!

2021/ 11/ 1~12/ 25販售聖誕主題套餐,除了充滿聖誕氣息的開胃菜、義大利麵及烤伊比利豬之外,甜點盤的部分更是包含玫瑰紅寶石巧克力蛋糕以及馬卡龍等多款青木定治的招牌甜點。

2021/ 12/ 26~2022/ 3 / 30販售美女與野獸主題套餐,甜點部分風味相當特別,是西洋李與白巧克力的搭配,並融入美女與野獸的經典元素製作出帶有春天溫暖氣息的擺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fashion press 

#disney #tokyodisneyland #青木定治 #下午茶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聯名商品 #聖誕節 #christmas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美女與野獸 #草莓 #巧克力 #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