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專屬馬克杯、早餐麥片等,精選10個《蠟筆小新》動畫中的商品,在現實生活中都可以買得到!

1 / 1

2021.10.10 / 文: YuJ

在《蠟筆小新》的漫畫原作與動畫中,可以看到許多日本藝人,甚至還有西洋、韓國藝人也有被畫入其中,另外,也可以看到某些現實生活中的流行服飾。而《蠟筆小新》的人氣,也使其動畫中的部份商品獲得了實體化,像是小新的睡衣、杯碗組等,一起來看看10個《蠟筆小新》中曾出現過的商品,而這些在現實生活中都可以買得到!

蠟筆小新 1.Craft Boss咖啡

「三得利」(Suntory)旗下的「Craft Boss」主要飲品為咖啡及拿鐵,並在2019年推出了紅茶。而2020年為了慶祝父親節,和《蠟筆小新》聯名推出了咖啡。廣告短片由廣志作為主角,帶出了從小新剛出生,到小葵出生,廣志一家人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蠟筆小新 2.日清水果早餐麥片

「日清食品」旗下的商品「水果早餐麥片」,廣告正是由小新一家所代言與拍攝的,除此之外,動畫中也曾出現小新拿著日清杯麵的畫面。

蠟筆小新 3.麥當勞

小新其實很懂吃,也吃遍了美食,這之中也包含了知名速食「麥當勞」。

蠟筆小新 4.可愛怪獸巧克力餅乾

超常出現在動畫中的「可愛怪獸巧克力餅乾」,實體化的商品與動畫中一模一樣,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哦!

蠟筆小新 5.碳酸水

小新超愛的碳酸水也實體化了,常常可以在小新家的茶几上看到它!

蠟筆小新 6.小新專屬的杯碗

每次看小新吃飯時,基本就是「章魚碗、烏賊碗、黃色馬克杯」這三個配備,官網上目前杯子跟碗是分開販售的,不是一個組合有點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新 7.雙葉幼稚園書包

2020年,《蠟筆小新》官方Online Shop推出了「雙葉幼稚園書包」,這款黃色書包的實品,小小一個非常輕巧,適合放零錢、手機等小物。

蠟筆小新 8.小新專屬的睡衣

2019年,品牌SPAO與《蠟筆小新》聯名,將小新的睡衣實體化,而這款睡衣也是超人氣商品,可以看到網路上有不少人分享了自己穿上該款睡衣後的照片。

蠟筆小新 9.蜜琪和席林情侶T

品牌SPAO與《蠟筆小新》聯名的「蜜琪和席林情侶T」。另外還有販售冬天大學T版本的!

蠟筆小新 10.動感超人系列商品

《動感超人》除了公仔以外,也有衍伸出其他許多商品,像是手提袋、零錢包、鉛筆盒等。

更多相關商品,可以參考「《蠟筆小新》官方OnlineShop」!

#蠟筆小新商品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周邊商品 #咖啡 #Suntory #三得利 #CraftBoss #拿鐵 #紅茶 #父親節 #廣志 #日清食品 #麥片 #水果早餐麥片 #美冴 #小葵 #麥當勞 #可愛怪獸巧克力餅乾 #碳酸水 #礦泉水 #杯碗 #雙葉幼稚園 #包包 #睡衣 #蜜琪和席林 #蜜琪 #席林 #情侶T #動感超人 #動感超人周邊 #YuJ (圖源:春日部經濟新聞/ Suntory/ 朝日テレビ/ 日清食品 / 東ハト/《蠟筆小新》官方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