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推出萬聖節甜甜圈等三款期間限定甜點

1 / 1

日本星巴克近期推出的”萬聖節甜甜圈”大受歡迎,超級符合節慶感的神秘外觀,一推出就吸引許多人嚐鮮以及拍照分享。

看起來很神秘,吃了也會被嚇一跳,非常符合萬聖節的一款限定甜點。黑可可甜甜圈當中擠入滿滿的紫薯內餡,上面沾滿加入紫薯粉製作的糖霜再撒上跳跳糖碎粒。薄脆的糖霜與Q彈的甜甜圈再加上口中彈跳的跳跳糖,交織出令人驚艷的有趣口感。

還有秋季必吃的”美式蘋果派”。

將青森產的紅玉蘋果搭配發酵奶油、肉桂、肉豆蔻、綜合香料製作成風味相當具有深度的糖漬蘋果內餡,包入派皮當中再烤至派皮酥脆,烘烤過後也能帶出蘋果的酸味讓內餡的風味更為融合。

還推出了使用秋季另一項代表性食材-南瓜為原料製作的”南瓜豆乳蛋糕”。

滑順的蜂蜜豆乳慕斯與扎實的南瓜蛋糕完美結合出口感及風味都相當豐富的甜點。加入南瓜泥以及南瓜丁製作出口感較為扎實的蛋糕,抹上薄薄一層南瓜泥,疊上半球型的蜂蜜豆乳慕斯,最後再放上南瓜籽做為裝飾。外型簡單可愛,品嚐得到南瓜的鮮甜與蜂蜜及豆乳組合而成的絕妙季節限定搭配。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萬聖節 #halloween  #秋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甜點 #咖啡廳 #巧克力 #南瓜 #蘋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