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人氣角色將在超商出沒、日本7-11十月中甜點新品推薦

1 / 1

怪獸大學人氣角色大眼仔以及毛怪即將出沒在日本超商!日本7-11在十月中推出多款甜點新品,為大家推薦幾款尚未開始販售就備受關注的品項。

1.怪獸大學造型蛋糕

怪獸大學裡的人氣角色麥克華斯基與蘇利文將化身為蛋糕在日本7-11門市出沒!

麥克華斯基-莓果乳酪風味。乳酪蛋糕搭配結合莓果內餡的清爽組合,搭配底下的餅乾為口感增添層次。

蘇利文-汽水風味。汽水風味的慕斯蛋糕搭配餅乾帶來有趣的口感。

2.南瓜可可風味Maritozzo

發源自義大利的Maritozzo結合日本秋季的代表性食材-南瓜呈現出季節限定的美味。可可風味的麵包搭配綿密而扎實的南瓜風味鮮奶油以及充滿焦香味的焦糖醬夾心。

3.宇治抹茶堅果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畿地區門市限定販售

鬆軟的鬆餅搭配微苦且充滿香氣的抹茶鮮奶油,搭配堅果做裝飾也讓口感更加豐富。

4.白玉蕨餅鮮奶油紅豆湯

這款是2019年推出的秋冬限定人氣商品,今年是連續第三年推出囉。選用北海道紅豆製作,冷藏過後口感較為濃稠的帶粒紅豆湯,搭配綿密滑順的鮮奶油以及白玉、蕨餅,季節限定的和風甜點。

5.黑芝麻豆乳聖代

底層是豆乳風味奶凍搭配黑芝麻慕斯做為基底,搭配上方的鮮奶油、黑芝麻胡、黑糖蜜、白玉、蕨餅以及核桃多款配料,是一款外型華麗口感又豐富的和風甜點。

參考自日本7-11官網

#日本超商 #怪獸大學  #毛怪 #大眼仔 #南瓜 #芝麻 #抹茶 #和風甜點 #超商美食 #7eleven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甜點 #日本新品 #聯名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