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 DELUCA十月份推出四款僅販售三天的週末限定甜點

1 / 1

在日本特別是東京有多家分店的DEAN & DELUCA於十月份推出四款週末限定的美味甜點。四款甜點分別在十月份的不同週末販售,其中包含與人氣甜點店共同推出的獨家商品,販售期限都僅有三天。

LA VIEILLE FRANCE 南瓜蒙布朗

販售期間:2021/ 10/ 1 ~ 10/ 3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DEAN & DELUCA超市門市

限量販售由日本知名甜點師傅木村成克開設的人氣法式甜點店LA VIEILLE FRANCE的季節限定甜點。在南瓜奶油中加入少許的辛香料提味來增添風味上的層次也更能襯托出南瓜的鮮甜。綿密的南瓜奶油與酥脆的塔皮也帶來了有趣的口感對比,無論風味與口感都能品嚐到職人精心的絕妙搭配。

a la bonne heure 南瓜泡芙

販售期間:2021/ 10/ 8 ~ 10/ 10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DEAN & DELUCA超市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販售人氣甜點店a la bonne heure的南瓜泡芙,帶有空氣感的鬆軟泡芙外殼,填入內兩種不同的內餡,有較為扎實的南瓜奶油餡與綿密的a la bonne heure主廚卡士達奶油餡,相互結合為口感及風味都相當具有層次的季節限定美味甜點。

DEAN & DELUCA 南瓜布丁

販售期間:2021/ 10/ 22 ~ 10/ 24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DEAN & DELUCA超市門市及部分咖啡廳門市

選用口感綿密柔軟且甜度高的南瓜與滑順的鮮奶融合,製作出可以品嚐到南瓜天然甜味的僅在秋季能夠品嚐到的美味布丁。

LOLA'S CUPCAKES 萬聖節限定杯子蛋糕

販售期間:2021/ 10/ 29 ~ 10/ 31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DEAN & DELUCA超市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來自英國的知名杯子蛋糕品牌LOLA'S CUPCAKES 共同推出萬聖節限定杯子蛋糕,僅在節日當週的週末限量販售三天。繽紛又充滿童趣的造型杯子蛋糕,一定能成為萬聖節派對上的焦點。

參考自日本DEAN & DELUCA官網

更多分享請點擊DEAN & DELUCA萬聖節系列商品

#deananddeluca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甜點 #派對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南瓜 #泡芙 #蒙布朗 #布丁 #杯子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