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urée三款期間限定午茶組十月份通通吃得到

1 / 1

喜歡享受優雅下午茶時光的人到日本絕對不能錯過Ladurée的英式午茶組。近期推出三款期間限定的下午茶套餐在十月份通通可以吃得到喔。

首先是秋季限定的栗子午茶組,以法國進口栗子泥打造出多款秋季限定的美味甜點。

販售期間:2021/ 9/ 1 ~ 10/ 31(需預訂)

販售門市:銀座店、涉谷松濤店、京都四条店、京都祇園店限定

滿滿的栗子甜點,味道溫和卻能品嚐到各種不同的口感。由口感綿密滑順的蒙布朗到酥脆的栗子塔及扎實的栗子司康,招牌的馬卡龍也做成栗子口味,是僅在秋季能品嚐到的美味。

接著是非常符合節慶感的萬聖節限定午茶組。

販售期間:2021/ 9/ 1 ~ 10/ 31(需預訂)

販售門市:日本全國Ladurée內用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有多款南瓜風味的甜點,並以黑色、橘色、紫色系的甜點加上蝙蝠造型巧克力片營造出成熟優雅的萬聖節風格午茶組。

最後還有超級夢幻又可愛的森林家族聯名午茶。

販售期間:2021/ 10/ 9~ 12/ 9(需預訂)

販售門市:銀座店、涉谷松濤店、京都四条店、京都祇園店限定

以”與森林家族共享優雅的午後時光”為概念推出的聯名款午茶組。除了午茶組之外也同步推出聯名的馬卡龍禮盒、單點甜點及玩偶,各門市也會擺放大型的聯名玩偶給大家拍照留念喔。

更多內容請點擊Ladurée X 森林家族推出夢幻聯名商品

參考自日本Ladurée官網

#laduree #下午茶 #栗子 #南瓜 #萬聖節 #halloween #森林家族 #期間限定 #馬卡龍 #popjapan #波波日本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聯名商品 #日本美食 #甜點 #日本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