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Osaka ×PIERRE HERMÉ PARIS聯名萬聖節限定甜點套餐

1 / 1

今年3月份開業的奢華生活飯店W Osaka,成為W Hotel品牌登陸日本的第一間據點。在W Osaka與PIERRE HERMÉ PARIS的新企劃-藝術糕點吧”MIXup”於9/15起推出以萬聖節為主題的甜點套餐以及單點甜點。

MIXup甜點套餐的最大特別之處是可以坐在吧檯區觀賞甜點師一道一道在嘉賓眼前完成甜點。

這次推出的套餐以”TRICKY CHEEKY HALLOWEEN”為主題,將萬聖節為人熟知的妖怪們化為甜點陸續登場。各個品項都加入了南瓜、栗子ㄐㄧ洋梨等秋季食材。

另外也有推出單點甜點盤及飲料喔,拿鐵上面的拉花也會變成萬聖節限定版本。

現場還有提供多款期間限定的甜點可以單點或是外帶。

(下圖為南瓜泡芙/幽靈蒙布朗/科學怪人起司蛋糕)

TRICKY CHEEKY HALLOWEEN甜點套餐

販售地點:MIXup(W Osaka 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期間:2021/ 9/ 15~10/ 31。

需提前預約,可預訂11:30~、 13:30~、 15:30~三個用餐時間。

參考自MIXup官網

#甜點 #甜點套餐 #下午茶 #whotel #wosaka #pierreherme  #聯名商品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