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柱集合到JR新宿站啦!鬼滅之刃大面廣告 陪你度過轉車時光

1 / 1
為了宣傳即將於10/10在電視上播映的《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以及緊接著在12/5開始播映的《鬼滅之刃 遊郭篇》,鬼滅之刃於10/4~10/10在JR新宿站內連通道展示了大面廣告,由動畫製作商ufotable所繪製的14幅角色圖也在此初公開,吸引許多人特地駐足拍照留念。

這次廣告所使用的連通道空間橫跨了三個月台,以下就從最外側的開始。

接下來讓我們往前走訪下一面廣告!

最後是另一區的個別角色圖。

  

(影片來源 : アニプレックス YouTube チャンネル)

最後放上《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以及《鬼滅之刃 遊郭篇》的宣傳預告。讓我們一起期待全新動畫的播映吧!

更多鬼滅之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 #鬼滅の刃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鬼滅之刃遊郭篇 #鬼滅の刃無限列車編 #鬼滅の刃遊郭編 #蟲柱 #胡蝶忍 #戀柱 #甘露寺蜜璃 #音柱 #宇髄天元 #霞柱 #時透無一郎 #水柱 #富岡義勇 #風柱 #不死川實彌 #岩柱 #悲鳴嶼行冥 #炎柱 #煉獄杏壽郎 #蛇柱 #伊黑小芭內 #我妻善逸 #炭治郎 #禰豆子 #嘴平伊之助 #栗花落カナ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