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洋果子專門店Shodai Bio Nature推出萬聖節系列商品

1 / 1

日本福岡的Shodai Bio Nature將天然有機的概念注入日本經典洋菓子,如年輪蛋糕、磅蛋糕等,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分店遍佈東京、福岡、廣島及沖繩,今年初更在香港開設海外分店。非常注重商品季節感的創辦人小代智紀先生,也設計了一系列萬聖節限定禮盒期間限定販售。

創辦人兼主廚小代智紀先生,在遠赴法國深造後,為了讓大家享受到極致美味以及有機飲食的好處,秉持著日本職人精神及個人理念,用心挑選水果、小麥粉和雞蛋等有機食材,再引入歐洲頂級的天然堅果及巧克力等原料,並以有機砂糖取代精製砂糖,加上製作過程中避免一切的人工色素及化學香料,令Shodai Bio Nature在日本各地廣受歡迎。

2021萬聖節期間總共推出四款限定禮盒在日本全國Shodai Bio Nature門市販售,網路門市採預購形式販售。

1.萬聖節限定巧克力鐵罐禮盒

裡面有南瓜、骷髏頭、幽靈等多款萬聖節造型的巧克力,以及各種萬聖節代表色系的薄片狀巧克力。

總共有七種不同顏色的巧克力,都是使用天然食材如水果粉、茶粉等來做調色,每種顏色的巧克力嚐起來都是不同風味喔。

2.萬聖節限定馬卡龍禮盒

在巧克力、鹽味焦糖、柚子、木莓四款人氣口味的馬卡龍上方加上萬聖節造型的巧克力片做裝飾,不管是馬卡龍餅殼、內餡還是巧克力裝飾片的顏色都是來自於天然食材,大人跟小朋友都能夠安心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萬聖節限定片狀巧克力

以厄瓜多及多明尼加產的高品質有機巧克力製作成片狀巧克力的基地,再搭配各種可愛的萬聖節造型巧克力。基地的巧克力有黑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兩種不同版本。

4.萬聖節限定豪華禮盒

集結了三款萬聖節限定商品,再加上秋季限定的利平栗年輪蛋糕,可以盡情享受居家的萬聖節甜點派對!

參考自Shodai Bio Nature官網

#shodaibionature #禮盒 #巧克力 #馬卡龍 #年輪蛋糕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