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米佔領台場Hello Kitty Japan門市,施魔法把店面變成全黑!

1 / 1

喜愛三麗歐角色的朋友們應該對台場Diver City裡面的Hello Kitty Japan門市不陌生。今年為營造出萬聖節的氣氛,由10/8~明年1/10這間門市將被可愛又邪惡的庫洛米佔領,變身為期間限定的庫洛米概念店!

整間店鋪被庫洛米惡作劇變成黑色的,甜點當然也不例外。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黑芝麻冰淇淋及巧克力蛋糕等暗黑的可愛庫洛米甜點。原本的人氣商品Hello Kitty雞蛋糕也被庫洛米施了魔法變成黑色的竹炭風味版本。

而最被粉絲們期待的週邊商品當然也是一大亮點。除了庫洛米的週邊商品之外,其他人氣角色的週邊也一起被施了魔法,全部都變成暗黑版本。

店內設置了錯視藝術的拍照點,可以跟三麗鷗的人氣角色們一起合照喔。

還有放置現正流行的韓國拍貼機Photo Signature,有八款三麗鷗角色的相紙可以挑選,能拍出像是四格漫畫般的可愛大頭貼。

參考自Sanrio日本官網

#庫洛米 #kuromi #sanrio #三麗鷗 #台場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日本雜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