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鎌倉紅谷.焦糖核桃糕。古都的小松鼠和洋菓子

1 / 1
可惡的 COVID-19 疫情作亂,無法刷了機票就飛的限制可能還要繼續好幾個月,只能透過代購社團解日本零食的饞。

也因為這樣,接觸到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品牌,鎌倉紅谷Kamakura Beniya)是其一。

--
忻.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鎌倉紅谷 


#鎌倉,對七年級我們的初始意義,大概是《灌籃高手》動畫片頭的海景平交道一角。

而對屬螞蟻的來說,#鎌倉紅谷Kamakura Beniya)是不能錯過的菓子專賣店。


1954 年(昭和 29 年),原任職東京神樂坂紅谷和菓子舖的有井氏,在戰後選定神奈川縣鎌倉市延續舊店招牌,官網這麼寫著。

結合和洋菓子技法與鎌倉古都文化,鎌倉紅谷是賽事常勝,包括 #神奈川縣名菓展最優秀賞、神奈川產業 Navi 大賞等。


品牌以吃著核果的小松鼠為 logo 圖案,同時呈現鎌倉的松鼠住民,及呼應店家的主打商品--#焦糖核桃糕

食材重點加上在地特色,非常喜歡這個創意。


焦糖核桃糕之外,#繡球花杏仁片西點#銀杏葉造型餅乾 也是鎌倉紅谷的得獎熱銷商品。

鎌倉紅谷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八幡宮前本店
神奈川縣鎌倉市雪ノ下1-12-4

幸浦店
神奈川縣橫濱市金沢區幸浦2-23-1

湘南深澤店
神奈川縣鎌倉市常盤208-1

横濱高島屋店
神奈川縣横濱市西區南幸1-6-31(橫濱高島屋 B1)

Terrace Mall 湘南店
神奈川縣藤澤市辻堂神台1-3-1

LAZONA 川崎店
神奈川縣川崎市幸區堀川町72-1

LaLaport 橫濱店
神奈川縣横濱市都筑區池邊町4035-1

六本木 Hills 店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2-31

大丸東京店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内1-9-1(大丸東京店)

小松鼠焦糖核桃糕 


#クルミッ子」華文翻譯為「#核桃子」,而鎌倉紅谷的クルミッ子,是第 25 回神奈川縣名菓展最優秀賞得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購入的是最基本款,5 入的紙盒裝 #焦糖核桃糕

紙盒很小(畢竟內容物才 5 顆核桃糕),隨附的紙袋是四五倍大。


每顆 #焦糖核桃糕 皆獨立包裝,紙盒有 5 入、8 入、16 入可以選擇。


熬煮過的焦糖,加入核桃子,再鋪上介於蛋糕和餅乾之間的奶油麵皮烘烤。

#焦糖核桃糕 是鎌倉紅谷的招牌定番,也是一大人系的成熟甜點。


很許多日式甜點一樣,鎌倉紅谷的 #焦糖核桃糕,放冷藏後的口感更有層次。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