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少年動漫推薦】持續更新!6部必看&最新少年動漫看這裡!與角色一同燃起青春熱血!

1 / 1
涼爽秋天最適合在家補番了!尤其不能放過精彩又熱血的少年動漫。如果你認為,只有少年適合看,那就大錯特錯了!以下介紹6部少年動漫,不只是劇情好看,作畫品質在水準之上,更是會想一再重溫的人生勵志片單!在夏季番追得差不多、秋季番還沒播映之際,快來瞧瞧這些精采作品!

少年動漫推薦︱1. 我的英雄學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圖片來源:推特

類型:超能力/友情

青春:★★★★★

熱血:★★★★☆

劇情:★★★★☆

簡介:一名平凡少年綠谷出久,本身沒有任何超能力(個性),因緣際會下救了一名惡霸,進入到英雄學院就讀。在就學過程中,經歷了各種事件。在面對各方勢力的角逐與鬥爭,還要面對【敵人】的虎視眈眈。官方最新消息指出,已經確定製作第6季!在這之前,還沒追的朋友趕快把前5季補起來吧!

少年動漫推薦︱2. JoJo的奇妙冒險(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圖片來源: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類型:動作/黑幫

爽度:★★★★☆

正義:★★★★☆

劇情:★★★☆☆

簡介:主要描述英國貴族喬斯達家族與邪惡吸血鬼們,長達好幾世紀的對決。每部主題與角色皆不同,華麗的戰鬥場景、獨特敘事風格,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戰鬥少年漫畫典範。目前有4季,預計今年底將在NETFLIX上映第5季,可見其膾炙人口的程度!

少年動漫推薦︱3.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圖片來源:推特

類型:運動/青春/社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

熱血:★★★★☆

劇情:★★★☆☆

簡介:以某所國中的男子軟式網球社面臨廢社之際,團員之間的友情羈絆與日常物語。不只有運動與熱血,也沉重地帶出各個團員所面臨的社會現實問題。只是礙於與電視公司的協商不佳,導致原本24集的動畫被砍半,以12集未完結形式結束放映。希望以後有機會出第2季或電影版,不然真的浪費一齣好動畫了!

少年動漫推薦︱4. 約定的夢幻島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圖片來源:推特

類型:懸疑/推理

青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懸疑:★★★☆☆

劇情:★★★☆☆

簡介:這是一個人族與鬼族共存的世界,主角3人原本在孤兒院過著夢想般快樂的生活,但在揭開溫柔媽媽的真面目之後,他們選擇離開虛假的孤兒院,到柵欄外未知世界闖蕩。沒想到,在那裡等他們的是……?第一季深獲好評,雖然第二季不如預期好看,但這部動漫還是值得一看!

少年動漫推薦︱5.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圖片來源:推特

類型:青春/運動/校園

青春:★★★★☆

熱血:★★★★★

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介:故事描述主角日向翔陽與他的國中勁敵,進入同一所高中排球隊。並在經歷一些事情後,與隊友羈絆更加深刻。熱血比賽場景、深刻友情描寫、正向積極人生觀,以及人物動作流暢度,都不失為一部經典運動/少年動漫典範!

少年動漫推薦︱6.強風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圖片來源:推特

類型:運動/青春

感人:★★★★☆

熱血:★★★★★

劇情:★★★★☆

簡介:故事描述主角藏原走在某次逃跑途中,被清瀨灰二搭救,而後住進竹青莊,並與其中住民一同從跑步新手,到進入箱根驛傳決賽的隊伍!既熱血又感人,絕對要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年動漫推薦  #少年動漫 #2021 #最新#anime #japan #teenager #熱血

#青春 #我的英雄學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ヒロアカ #jojoanime

#JoJo的奇妙冒險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ジョジョ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強風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