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äagen-Dazs十月份新上市口味

1 / 1

日本Häagen-Dazs十月份將推出多款限定口味!大部分是比較濃郁,適合在秋冬享用的口味。

1.焦糖蘋果冰淇淋。(10/5上市、期間限定)

充滿濃郁焦香風味及鮮奶油滑順口感的焦糖冰淇淋,拌入炒至焦糖化帶點微酸的蘋果丁,濃郁的焦糖鮮奶與酸甜的蘋果丁達到完美的風味及口感平衡。

2.草莓巧克力聖代。(10/12上市、日本全家限定販售)

酸甜草莓與牛奶香氣完美融合的冰淇淋中拌入濃郁的巧克力醬,上方再灑滿草莓碎粒以及巧克力餅乾碎片,除了讓色彩更繽紛之外也增添了豐富的口感。

3. Sweet Holiday (10/12上市、期間限定)

這款是小杯裝的組合,有三款不同口味各兩杯,共六杯冰淇淋,非常適合跟家人一同分享喔~

木莓牛奶:濃郁的牛奶冰淇淋混人酸甜的木莓醬汁,濃醇與清爽的風味完美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拿鐵:焦糖風味與牛奶風味的冰淇淋以大理石花色的外觀填入杯中,不只外型漂亮,也更能均勻品嚐到兩種冰淇淋的風味。

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冰淇淋當中拌入巧克力餅乾碎片,口感豐富,完全能滿足巧克力愛好者的口味。

4.濃醇栗子冰淇淋。(10/26上市、期間限定)

以濃郁的栗子為基底並添加香氣迷人的蘭姆酒製作的滑順冰淇淋,裡面拌入風味濃厚的栗子醬與栗子丁,口感及風味都相當具有層次,很適合在秋冬想用的期間限定美味。

9/14開始改版回歸販售的華麻糬系列~焦香御手洗胡桃、吟撰黃豆粉黑蜜兩款口味也相當受到歡迎喔。

參考自日本Häagen-Dazs官網

#haagendazs #哈根達斯  #冰淇淋 #人氣推薦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季節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甜點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