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007上映紀念展就在東京中城日比谷 詹姆士龐德愛用品牌一次看!

1 / 1
為了紀念10/1上映的007最新系列電影《007 : 生死交戰》(007 : No Time to Die),9/29(三)~10/5(二)東京中城日比谷舉辦了《James Bond's Style》展,除了可以看到詹姆士龐德的愛用品牌之外,也可以看到相關的服裝展示,以及回顧系列電影的劇照陳列。你喜歡007系列電影嗎?事不宜遲就趕快往下來看看吧!

還沒踏進東京中城日比谷(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日比谷),就可以在一樓戶外的日比谷Step廣場看到廣告車。

電梯搭乘處也被劇照環繞。

播放著預告片的廣告車,只要站在前方就能欣賞。但是如果站在地上標示的拍照點進行拍攝的話!

就可以拍到有3D立體效果的007Logo!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走進東京中城日比谷吧!

一踏進一樓廣場,抬頭就能看到帥氣的詹姆士龐德懸掛海報。

而廣場上則是各樣氣派的合作品牌展示。

首先是Jaguar Land Rover以及Aston Martin。

戲服區展示了詹姆士龐德的飾演者-丹尼爾克雷格實際穿著的西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米·馬利克飾演的反派-呂西弗·薩芬所穿著的服裝。

在劇情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面具亦有進行展示。

接下來是兩台帥氣的TRIUMPH(凱旋)重機。

來自瑞士的錶飾精品品牌Chopard。

和前側正中間一起展示的英國跑車及旅行車品牌Aston Martin。

接下來讓我們從走扶梯一起前往地下一樓廣場的車站連通道吧!

最尾端的是劇照及預告片展示。

側面是Adidas展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瑞士手錶品牌Swatch。

精品品牌MICHAEL KORS。

來自英國的羊絨針織品和配飾品牌N.Peal。

英國行李箱品牌Globe-Trotter。

法國香檳品牌BOLLINGER。

而除了正面的品牌展示之外,背面則是一排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系列作。

首先是2006年上映的《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

2008年上映的《007量子危機》(Camille Mont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2年上映的《007:空降危機》(Skyfall)。

2015年上映的《007:惡魔四伏》(Spectre)。

展示地點 : 東京中城日比谷

展示期間 : 2021.9.29(三)~10.5(二)

展示時間 : 11:00~20:00

入場費用 : 免費

#007 #007生死交戰 #007系列電影 #詹姆士龐德 #007NoTimetoDie #JamesBond #adidas #AstonMartin #BOLLINGER #Chopard #GLOBETROTTER #JaguarLandRover #MICHAELKORS #N.Peal #SWATCH #TRIU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