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澀谷出現了2PM路? 迷你專輯紀念廣告只到10/3!

1 / 1
韓國人氣團體2PM於9/29日本發行了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宣傳活動除了有聯名咖啡廳之外,在東京Metro半藏門線澀谷站的地下通路上更有12根柱面廣告,要把這裡變成一條吸引粉絲來拍照的2PM路,而活動只到10/3!

最前面的柱面上只有文字,簡潔有力地道出了此次宣傳重點(笑)。

接下來讓我們一個個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 : 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睽違約八年的時間,2PM於9/28再度接受日本電視台節目「スッキリ」的採訪,並錄製了本次主打歌《僕とまた》的特別表演影片。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2PM帥氣未減的俐落舞姿吧!

#2PM #僕とまた #WITHMEAGAIN #期間限定 #澀谷 #JunK #Nichkhun #澤演 #祐榮 #俊昊 #燦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