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cafe秋季限定栗子可麗餅開始販售。

1 / 1

日本gelato pique cafe選用秋季的代表性食材-栗子,推出三款期間限定甜點於10/1~11/23限量銷售。

分別使用日本國產的栗子以及法國進口栗子來呈現出不同風味的可麗餅,同時也推出蒙布朗風味的霜淇淋。

法國栗子的蒙布朗可麗餅

以法國進口的低糖度栗子泥搭配栗子果泥為原料製作的栗子奶油,可以品嚐到法國栗子本身的美味。

可麗餅中擠入滿滿的栗子奶油後,放進加入波本香草製作的皇家波本冰淇淋,再擠入少許的黑醋栗醬來讓風味變得清爽,也讓整體的風味更完美融合也更有層次。

上方再擠上滿滿的栗子奶油,並以馬林糖以及整顆的糖煮法國栗子做裝飾,也增添了口感上的樂趣。

京都丹波栗子焙茶可麗餅

加入焙茶粉製作的可麗餅餅皮,嚐起來能感受到淡淡的茶香。微甜的京都丹波栗子泥混合鮮奶油製作出口感綿密且風味溫和的栗子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茶可麗餅中擠入滿滿的栗子奶油後,放進加入波本香草製作的皇家波本冰淇淋,再加入更能突顯丹波栗子美味的柚子醬及冷凍紅豆顆粒,讓口感及風味更有深度。

上方的裝飾部分也偏向日式風格,用栗子醬以向上、朝向中心的方向抹出造型,再放上整顆的糖煮京都丹波栗子。

另外還推出了非常適合與京都丹波栗子焙茶可麗餅一同享用的焙茶拿鐵。

蒙布朗霜淇淋

以風味香醇濃郁的鮮奶霜淇淋為基底,搭配法國栗子奶油及糖煮法國栗子。(玉川高島屋店不提供販售)

日本gelato pique cafe秋季限定栗子甜點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門市

販售時間:2021/ 10 /1 ~ 11/ 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 cafe官網

#gelatopiquecafe #gelatopique #甜點 #栗子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咖啡廳 #秋季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