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ODIVA攜手三麗鷗推出萬聖節限定庫洛米聯名巧克力禮盒

1 / 1

日本GODIVA於9/15起攜手三麗鷗的人氣角色庫洛米推出一系列萬聖節系列巧克力商品。

萬聖節系列商品可於日本全國GODIVA門市或是線上商店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有各種適合送禮或是在居家萬聖節派對與家人朋友分享的商品喔。

居家萬聖節派對首選的是這款禮盒~盒子一打開,庫洛米、黑貓、南瓜傑克就會彈出來,像是在舉行萬聖節派對一般。盒子內會有一張印有GODIVA CAMERA的QR Code的小卡,可以透過AR相機功能拍到庫洛米出現在家中的照片喔。

裡面的巧克力種類也相當豐富,有六款包餡巧克力及四塊巧克力片。

另外這款禮盒也很適合派對的時候多人分享喔。

還推出了萬聖節限定的南瓜白巧克力夾心餅乾。

若是送禮的話也有以下這兩款比較小尺寸的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巧克力與黑貓水壺的組合只在網路商店限量販售。

參考自日本GODIVA官網

#godiva #庫洛米 #kuromi #sanrio #三麗鷗 #巧克力 #聯名商品 #萬聖節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