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BANANA 米奇米果系列第二彈-3D米妮草莓牛奶玉米米果開始販售!

1 / 1

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於10/1起推出米奇米果系列的第二彈商品-3D米妮草莓牛奶玉米米果。

可以在東京車站的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門市購買,不過米妮造型鐵罐包裝有數量限定,每天販售50罐,售完為止。

本系列的商品總共會有三款,包含以完售的米奇焦糖玉米米果以及這次的米妮草莓牛奶玉米米果,還有一款尚未公佈樣式及開始販售的時間。

玉米米果的外層裹上薄薄的白巧克力再撒滿酸甜的草莓粉。香氣溫的草莓牛奶風味以及代表米妮形象的迷人粉紅色外觀,非常值得嘗試喔~

除了直接品嚐之外也有以下幾種官方推薦的吃法:

1.當作穀片搭配牛奶一起享用。

2.搭配冰淇淋或是吐司與抹醬一起享用。

3.搭配堅果及果乾一起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パクとモグ

#tokyobanana #mickeymouse #米奇 #東京芭娜娜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disney #迪士尼 #日本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