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兩位世界著名甜點職人共同研發!LOTTE推出法式甜點風味的巧克力派和奶油蛋糕。

1 / 1

LOTTE 邀請兩位世界級甜點職人- 辻口博啓與鎧塚俊彦監製,推出四款法式甜點風味的商品於9/21開始販售。

先簡單介紹一下為這一系列點心做監製的兩位甜點職人。

辻口博啟從小對於糕點就有著過人的敏銳味覺與觀察力,18歲便遠赴法國各地進修,加上在東京學習的基礎,屢次獲得世界甜點比賽優勝,也迅速竄紅為日本重量級的甜點主廚之一。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甜點的美妙,辻口博啟在日本各地經營著不同主題商品的甜點專賣店,更在家鄉成立了甜點美術館,同時也經營甜點學校來培訓年輕的人才。

鎧塚俊彦23歲進入甜點世界,之後前往瑞士、澳洲、法國、比利時等地深造。在比利時成為第一位在米其林三星餐廳擔任甜點主廚的日本人,也曾擔任西班牙與瑞典國宴晚會上的甜點指定主廚。

這次分別由兩位主廚各自研發一款法式甜點風味的巧克力派以及奶油蛋糕,總共有四項產品。

分別是辻口博啟師傅監製的咖啡焦糖堅果巧克力派、兩種栗子蒙布朗奶油蛋糕,以及鎧塚俊彦師傅監製的草莓開心果芙蕾茲巧克力派、蘭姆葡萄奶油蛋糕。

咖啡焦糖堅果巧克力派

焦糖堅果奶油餡搭配衣索比亞咖啡醬汁。堅果烤焙過後的香氣與焦糖的焦香氣味完美融合,搭配微苦的咖啡醬,更能相互提升味道上的和諧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栗子蒙布朗奶油蛋糕

分別使用兩種不同栗子製作出口感綿密輕盈的栗子奶油以及濃郁滑順的栗子醬,搭配少許蘭姆酒做提味,不只讓整體口感清爽,也更能突顯栗子的香氣。

草莓開心果芙蕾茲巧克力派

風味濃郁的開心果奶油搭配酸甜的草莓醬。先是品嚐到開心果的迷人香氣,接著才慢慢嚐到草莓的酸甜風味,有趣的味道轉移就像真正在品嚐精緻的法式甜點一般。

蘭姆葡萄奶油蛋糕

加入蘭姆酒及焦化奶油製作的卡士達奶油搭配蘭姆葡萄醬。卡士達醬中添加的焦化奶油能將蘭姆酒的香氣以及蘭姆葡萄醬汁的微酸風味完美襯托出來,風味相當細緻高雅。

在兩位甜點師傅的店中,也會同步推出與LOTTE巧克力派及奶油蛋糕的同款風味法式甜點。

販售時間及地點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焦糖堅果蛋糕

販售地點:Mont St.Clair

販售期間:2021/ 9/ 21~ 11/ 29

兩種栗子蒙布朗塔

販售地點:Mont St.Clair

販售期間:2021/ 9/ 21~ 10/ 18

蘭姆巴巴

販售地點:Toshi Yoroizuka TOKY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期間:2021/ 9/ 21~ 10/ 18

草莓開心果芙蕾茲

販售地點:Toshi Yoroizuka TOKYO

販售時間:由於使用日本國產草莓會更美味,預計12月上旬開始販售(實際販售日期將另行公佈)

參考自日本LOTTE官網

#lotte #樂天 #巧克力派 #奶油蛋糕 #甜點職人 #法式甜點 #辻口博啟 #鎧塚俊彦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甜點 #日本零食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