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歐舒丹再推SNOOPY聯名系列商品!

1 / 1

去年日本L'OCCITANE(歐舒丹)推出SNOOPY聯名系列商品受到熱烈迴響,因此今年再度推出不同包裝設計的聯名商品。

今年以”LOVE EACH OTHER”作為包裝設計理念,聯名系列的商品則是對於肌膚相當溫和的乳油木果系列以及去年熱賣的寶貝系列。

乳油木果洗手乳

乳油木果手部乳液

內含90%以上天然成分的洗手乳及手部乳液,對手以及環境都相當溫和。風味是清爽的馬鞭草香味。

乳油木果保濕乳霜

100%天然成分的保濕乳霜,無添加香料成份,大人及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全臉、嘴唇、身體、頭髮等全身都能夠使用。

容量有大罐的150ml以及適合外出攜帶的10mlx3入兩種不同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油木果護手霜30mlx5入

禮盒內有五種不同包裝樣式的護手霜,非常適合SNOOPY愛好者收藏,也很適合當作小禮物分送給朋友。

SNOOPY BABY乳油木果沐浴乳

溫和的含羞草及橙花香味,泡泡非常細緻綿密,而且頭髮以及身體都可以用這瓶洗喔。

SNOOPY BABY乳油木果保濕乳液

輕盈的質地與具有舒緩效果的香氣,大人及小小孩都能一起安心使用。

SNOOPY BABY乳油木果溫和清潔液

可以用溫和清潔液將化妝棉沾溼後來擦拭寶貝流汗過後的肌膚,大人也能在忙碌的早晨用來作為臉部清潔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OPY BABY AND FRIENDS禮盒

裡面有寶貝系列商品、護手霜以及一條手帕,非常適合作為送給新手媽媽的禮物。

參考自日本歐舒丹官網

#歐舒丹 #loccitane #snoopy #peanut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聯名商品 #美妝 #日本美妝 #日本新品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