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熱量極限的超強聯名!日本TGI FRIDAYS攜手KRISPY KREME推出甜甜圈漢堡。

1 / 1

日本TGI FRIDAYS與今年登陸日本15週年的KRISPY KREME首次合作,攜手推出甜甜圈漢堡!本系列商品將於10/2-10/31的每週六、日於日本全國TGI FRIDAYS門市販售。

發源自美國的甜甜圈漢堡,將甜甜圈的甜味與肉排肉汁及濃郁醬汁完美融合,擁有讓人一吃就會上癮的惡魔等級美味。

這個系列以TGI FRIDAYS的原創醬汁及美味漢堡排結合KRISPY KREME經典的原味糖霜甜甜圈,推出兩款口味的甜甜圈漢堡。另外還有一款聯名甜點喔。

FRIDAYS X KRISPY KREME招牌甜甜圈漢堡。

甜甜圈的糖霜與牛肉醬汁的濃郁香氣融合出複雜卻十分和諧的風味,一吃就會直接將熱量拋到腦後的美味料理!

FRIDAYS X KRISPY KREME香辣雞肉甜甜圈漢堡。

炸雞裹上納什維爾辣醬再搭配墨西哥辣椒,兩種不同的辣味與甜甜圈結合出讓人一吃就無法停止的美味料理。

莓果三重奏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KRISPY KREME的原味糖霜甜甜圈夾入香草冰淇淋,淋上草莓醬,再搭配草莓、覆盆莓、黑莓三種莓果。是以日本相當受到歡迎的草莓鮮奶油蛋糕為發想而設計的一款美式甜點。

TGI FRIDAYS X KRISPY KREME聯名系列商品

販售期間:2021/ 10/ 2- 10/ 31期間的每週六、日。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TGI FRIDAYS門市。

參考自All About NEWS

#fridays #tgfridays #krispykreme #聯名商品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美式餐廳 #甜甜圈 #甜甜圈漢堡 #漢堡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