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日向坂46Cafe 一起在繽紛的色彩以及悅耳的歌聲中品嘗餐點吧!

1 / 1
今年4月底~8月初,日向坂46於澀谷兩個場地舉辦了日向坂46Cafe的活動,除了可以品嘗到成員們一同加入提案的原創菜單之外,還能買到多樣的周邊商品。雖然現在活動已經結束,但想帶大家一同來回顧一下我當時前往的SHIBUYA 109會場。

這次日向坂46Cafe在澀谷兩處舉辦,分別是2021年4月30日 (五) ~ 2021年8月1日 (日)的HIBUYA PARLOR,以及2021年6月3日 (四) ~2021年7月25日 (日)的SHIBUYA BOX cafe&space SHIBUYA109店。這次前往用餐的是後者,從澀谷站的聯通道側入口就可以看到大面的合照海報。

因為在平日下午,這次沒有先預約就直接到訪,同樣先在排隊動線上聽從工作人員說明及點完餐後就會被指引入座。

因為有點飲品,所以拿到了一張附有隨機成員留言字樣的杯墊作為贈品。在餐點上桌之前,先來看看店內的陳列吧!

牆面上掛了一些演唱會的照片,而一側的牆面則作為投影幕使用,可以在MV音樂的陪伴下品嘗餐點。

桌面上的設計也是這次咖啡廳的主視覺圖案。

首先送上桌的是以日向坂46的圓陣口號來命名的「空まで届けポカポカキュン!ゼリードリンク」。

飲品的視覺色就如同日向坂46的Logo一般,使用藍色蘇打果凍加上如同雲彩般的棉花糖,表現出晴朗的天空,而果凍本身的味道我覺得偏甜。

接下來是為了紀念新單曲《君しか勝たん》發行所推出的SHIBUYA 109會場限定菜單「『君しか勝たん』オンザライス」(『君しか勝たん』on the r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淺藍色的盤子盛裝,白飯周圍是五顏六色的花椰菜、番茄以及甜椒,上方則是炸雞塊以及絲狀的蔬菜,就如同在MV中所呈現出的多樣色彩一般,相當令人賞心悅目。而餐點口感的部分,白飯稍微偏軟但配菜們都相當入味,也是令人挺有飽足感的一餐。

要離開澀谷前走到位於MAGNET by SHIBUYA109 七樓的SHIBUYA PARLOR會場看了一下,外牆上裝飾的是另個版本的合照海報喔!

更多聯名咖啡廳👉

  

#日向坂46 #期間限定 #日向坂46カフェ #澀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