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2PM Cafe 就在表參道Hills!

1 / 1
韓國人氣團體2PM於9/29發行了日語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而就在同一天,2PM Cafe 也於東京表參道以及大阪心齋橋熱烈展開中!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位於表參道Hills 地下三樓的東京會場 TOKYO BOX cafe&space 一探究竟啦!

從東京Metro千代田線「表參道」站A2出口徒步約3分鐘即可抵達表参道ヒルズ(表參道Hills),建築外觀也如同表參道給人的印象一般相當洗練時髦。

搭乘手扶梯再踏著階梯來到地下三樓,馬上就可以看到位於右手側的2PM Cafe。

店面左側擺著當日座位狀況的告示板,電子看板則輪播著主視覺以及圖示菜單。

入場前需要先在排隊區等候店員的說明指示並完成點餐。如果有先在網站上預約的話,會得到一把隨機圖案的小扇子做為贈品。

這次拿到的是Jun. K圖案的扇子。

如果有點飲品的話會得到一款隨機杯墊,這次拿到的是玉澤演。另外如果有點主餐的話,會拿到對應成員的手寫小卡!

桌面上的設計統一是格紋加上這次2PM Cafe的Logo。而在餐點上桌之前,先來看一下店內的布置吧!

最內側的牆面上是六人的個別照,以及全體的大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中間兩側的牆面,一邊是商品區,另一邊則用來投影MV以及2PM特別錄製的影片。

這次點的是俊昊套餐(笑)。首先送上桌的是【JUNHO】オレンジドリンク(柳橙汁),吸管上還有附上對應顏色的小標籤。

主餐的部分則是【JUNHO】チーズチキンオーバーライス(起司雞肉飯)。使用薑黃飯表現出俊昊的代表色黃色,蓋在上方的雞肉則相當入味多汁。另一半的蔬菜沙拉則清脆爽口,稍稍中和了蓋飯上口味較濃厚的調味料。

隨餐附上的小卡都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就聯名咖啡廳而言,我覺得餐點的味道算是可圈可點且有飽足感!以下附上本次2PM Cafe的資訊,詳細可參考官網喔!

【東京會場】

地點:TOKYO BOX cafe&space 表参道ヒルズ店

期間:2021年9月29日 (三) 〜 2021年11月21日 (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濱會場】

地點:Collabo_Index ルミネ横浜

期間:2021年10月6日 (三) 〜 2021年11月7日 (日)

【大阪會場】

地點:心斎橋contact

期間:2021年9月29日 (三) 〜 2021年10月24日 (日)

更多聯名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M #期間限定 #聯名咖啡廳 #表參道 #JunK #Nichkhun #澤演 #祐榮 #俊昊 #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