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屋久島山中隱密人氣咖啡店/剉冰店 雪苔屋@屋久島

1 / 1

[咖啡店巡禮-36]
📍 雪苔屋
🌲 屋久島


💡這間是屋久島上以剉冰聞名的小店,店面很小,翻桌率並不是很高,所以也很多人來外帶剉冰在車上或是店外的椅子上享用。但當天點的起司蛋糕和咖啡也都非常合我的胃口,不想吃剉冰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其他品項。


🪑空間:店面並不大,整體不到10個座位,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氛圍:整間店以木頭為主,店面又位於山中,坐在面窗的位子上放眼望去一片綠,且店面非常寧靜,是一間很可愛並讓人很放鬆的店。


🍴餐點:當天點了起司蛋糕(含稅450日幣)及苔咖啡(深焙咖啡,含稅390日幣)。


🧀 起司蛋糕:起司蛋糕表面焦黑得很均勻,但也絲毫不會有苦味,蛋糕本體非常濃郁,配上店家附的鹽巴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第一次吃到店家推薦沾鹽巴的起司蛋糕,很新穎也很好吃。


☕ 咖啡:咖啡超級香,雖是深焙但不會苦,濃郁且回甘,離開店面時還購入了咖啡豆(100g含稅550日幣)準備回家享用。杯盤感覺也是店家特別挑選過的,非常有沉穩感,跟店家整體氛圍一致。


📒結論:當天到的時候有兩組人在等,大約等了十幾、二十分鐘才入店,但因為周遭環境很舒服,絲毫沒有等了很久的焦躁感,緩緩地看著菜單,一邊享受自然的空氣,一邊跟朋友閒聊,連等待時都非常舒服。進店後更是被裝潢和餐點滿足,是一間以後去屋久島還會想造訪的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デザート#チーズケーキ#雪苔屋#屋久島#屋久島旅行#屋久島カフェ#屋久島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また行きたい#鹿児島#鹿児島カフェ#山の中のカフェ#yakushima#yakushimacafe#kagoshima#kagoshimacafe#coffee#cheesecake#起司蛋糕#甜點#咖啡廳#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屋久島咖啡店#yupi吃鹿兒島#yupi鹿兒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