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東京蘋果派專賣店GRANNY SMITH APPLE PIE & COFFEE@東京銀座

1 / 1

[咖啡店巡禮-35]
📍 GRANNY SMITH APPLE PIE & COFFEE 銀座店
🚋 各線・銀座/日比谷/有楽町駅


💡這間店是蘋果派的專賣店,以「外婆的味道」為概念製作餐點。在東京有許多分店,這次去的銀座店在東急PLAZA的地下一樓,東急PLAZA的設計有點複雜,建議去之前先查好路線比較不會迷路。

🪑空間:店面並不大,應該不到20個座位,假日去的時候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氛圍:整間店以木頭色為主,有英國鄉村風的感覺。

🍴餐點:當天點了銀座店限定的紅豆麻糬蘋果派(含稅750日幣)及季節限定紅茶(含稅550日幣),朋友則點了最基本的招牌蘋果派(含稅650日幣)。


🍎蘋果派:紅豆麻糬蘋果派的麻糬很好吃,中間的內餡是溫熱的,但可能紅豆和麻糬太搶眼,吃不太出來蘋果派的滋味,有點可惜;朋友的招牌蘋果派則很有蘋果派該有的樣子,肉桂很香,蘋果內餡也不會太甜膩。一旁的冰淇淋和鮮奶油也蠻濃厚的。
整體來說雖然紅豆麻糬口味很新穎,但個人覺得口味上還是招牌蘋果派比較好吃。另外,每一種蘋果派都能選一種糖漿搭配,我們點的兩種糖漿本身都蠻香,但因為蘋果派的甜味已經很夠,其實覺得糖漿似乎沒有另外加乘功效,有些可惜。


🫖紅茶:當時限定的紅茶是芒果口味,一上桌香味便撲鼻而來,雖然對茶沒有太多研究,但確實是一款香味很棒的茶,喝起來很溫順,配著蘋果派剛剛好。

📒結論:也許是因為設在商場中,整體來說比較嘈雜一些,但整間店的氛圍還是有給人一種溫暖感,經典款的蘋果派也不錯吃,推薦喜歡蘋果派的朋友來試試看。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銀座カフェ#銀座スイーツ#東急プラザ銀座#デザート#アップルパイ#アップルパイ専門店#あんこもち#あんこもちパイ#東京甜點#銀座甜點#蘋果派#applepie#cafe#tokyocafe#japancafe#ankomochi#grannysmith#ginza#tokyuplazaginza#dessert#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東京咖啡店#yupi吃東京#yupi東京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