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有吉君的正直散步介紹之豬排名店 とんかつひなた@東京高田馬場

1 / 1

[美食探險家-79]
📍 とんかつひなた
🚋 各線・高田馬場駅


💡高田馬場是豬排激戰區,有非常多有名的豬排店在此駐店,這次去的「とんかつひなた」是之前在有吉君的散步中介紹過的名店,午間套餐很划算外,還有很特別的能比較各部位口感的食べ比べ套餐。

🪑空間:店面非常小,只有吧檯的大約十來個座位。

🏠氛圍:店面以木頭為基調,基本上吧檯就是圍著廚房設置,但整理得很乾淨,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餐點:當天我點了午間的漢方豬里肌肉130g套餐(含稅1000日幣)。


🐖:當天選的漢方豬的特色為具有甘甜的脂肪、淡泊的滋味及柔軟的肉質。豬排上桌後,什麼都不沾吃了一口,果真如介紹所說的,脂肪的部分很甘甜,整體的肉質很柔軟,豬排本身的味道也比較溫柔,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沾上鹽和店家特製的豬排醬也都很和諧。


🍚:飯和高麗菜可以免費續一次,高麗菜本身很鮮甜,淋上橄欖油和店家的沙拉醬也很好吃,橄欖油香味很足夠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跟沙拉醬一樣很清爽,配著豬排吃很棒!飯也很有嚼勁很好吃~

📒結論:平日中午大約十二點抵達店面,當時已經有十人左右在排隊,但只等了十五分鐘左右便順利進入店面,翻桌和上菜的速度都蠻快。豬排非常非常好吃,且最便宜的午間套餐只要一千日幣真的很划算,130g的豬排份量對一般女生來說應該也不會太多,可以吃得很舒服,不用怕吃不完!吃比較多的朋友也可以點大份的豬排定食,價格也不超過兩千日幣。總之午間套餐真的十分划算,大推薦!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とんかつ #ロースカツ #漢方豚 #炸豬排 #高田馬場 #高田馬場グルメ #高田馬場ランチ #とんかつひなた #定食 #サービスランチ #グルメ #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グルメ女子 #東京グルメ #食いしん坊 #東京美食 #百名店 #有吉くんの正直さんぽ #有吉君的正直散步 #gourmet #tonkatsu #takadanobaba #japanesefood #foodie #japanesefoodlover #lunch #在日台湾人 #在日台灣人 #yupi吃東京 #yupi東京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