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新潟在地隱藏美食 人氣拉麵店 幸来軒@新潟

1 / 1

[美食探險家-78]
📍 ラーメン大将 幸来軒
🚋 えちごトキめき鉄道妙高はねうまライン・南高田駅


💡這間店在一條小巷子中,外表很不起眼,拉開門後覺得很像進入時光機,店主是一位奶奶,客人也大多是中年大叔,整間店的氛圍非常像台灣的小吃店,反而讓我有種親切感。

🪑空間:店面除了吧檯外,還有幾張小桌子,但店面很小所以座位間的距離很近,最多應該只能容納二十人左右。

🏠氛圍:店面幾乎沒有裝潢,呈現了最原始的水泥牆和廚房的樣貌。

🍴餐點:當天我點了海帶拉麵(含稅800日幣)。


🍜 :看到拉麵的份量時非常震驚,不只碗和麵比過去吃過的拉麵大很多,連配料的海帶量都超級多,朋友點的蔥拉麵也是有個蔥的小山放在拉麵上,這種份量的拉麵居然只要800日幣真的很不可思議。而且不只份量大,湯很清爽但也很夠味,把整碗吃光也不會覺得膩,對我來說,這樣單純的拉麵反而比很多在東京的有名拉麵還要好吃。



📒結論:偶然開車來到這附近,又剛好午餐時間,便找了一間評價看起來不錯的拉麵店吃午餐。到店時其實已經快兩點了,但客人還是非常多,除了很多大叔外,也有家族一起來吃飯,感覺是在地很有人氣的拉麵店。雖然奶奶動作比較慢,等餐等了很久,但真的非常好吃,又好便宜,如果再去到那附近真的會想要再吃一次!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ラーメン#らーめん#らーめん部#らーめん大好き#らーめん女子#ラーメン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拉麵#わかめラーメン#海帶拉麵#グルメ#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女子#グルメ部#食いしん坊#食いしん坊女子#日本美食#幸来軒#新潟#新潟グルメ#新潟ランチ#新潟ラーメン#ramen#seaweed#seaweedramen#niigata#japanesefood#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新潟#yupi新潟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