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歷史悠久的日本美食網站洋食名店 おきな堂@長野松本

1 / 1

[美食探險家-77]
📍 おきな堂
🚋 各線・松本駅


💡這間是2020年獲得食べログ百名店殊榮的洋食店,位於松本市有名的女鳥羽川沿岸,建築物使用了樹齡200年的木頭,保有創建時的樣貌,是間歷史悠久的洋食店。

🪑空間:一二樓都有用餐區,印象中兩層樓都有不少座位。


🏠氛圍:以深色木頭當基調,整體呈現了沉穩的復古高級感,是間保有昭和風味的洋食店。


🍴餐點:當天我點了店家推薦的牛肉醬蛋包飯+炸雞排(ボルガライス,含稅1500日幣),並在店員的推薦下登錄了店家的網路會員而獲得一個免費的布丁。


🍚:店員表示牛肉醬蛋包飯+炸雞排的組合保有開店以來的味道,是店家最推薦的餐點之一。蛋包飯的蛋味很香,雖然並不是半生的蛋,但整體也不會太硬,蠻好吃的。炸雞排蠻大塊,調味也很不錯,但個人覺得有一點太柴了,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布丁味道蠻濃厚,是屬於比較硬口感的布丁。很喜歡日本用這種比較古早的鐵杯(?)裝著的布丁,覺得很復古可愛。


📒結論:覺得這間店的裝潢真的蠻可愛,進入這間店後很像進入了一個不同的時代,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且店就位於女鳥羽川邊,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很療癒。除了當天吃的蛋包飯外,其實對他們的炸雞排咖哩飯也很感興趣,據說是創店時為了學生們推出的高CP值的餐點,現在含稅也只要700日幣,甚至比單純的咖哩飯還便宜。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オムライス#ハヤシライス#とりかつ#ボルガライス#蛋包飯#日式雞排#長野県#長野グルメ#長野ランチ#松本市#女鳥羽川#松本グルメ#松本ランチ#プリン#プリン部#布丁#洋食#洋食屋#洋食店#老舖#百名店#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女子#pudding#omelette#hayashirice#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長野#yupi長野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