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限定!日本麥當勞再推期間限定米漢堡~

1 / 1

日本麥當勞自去年開始曾推出數次期間限定的米漢堡,這次同樣以適合搭配米飯為主軸而研發了兩款新品。同時,之前受到熱烈迴響的一款人氣商品也將同步回歸!

貼心小提醒:米漢堡系列商品只能在傍晚五點之後的”Night Mac”時段購買到喔。

新品!黑胡椒大蒜雞肉米漢堡。

爽口的雞胸肉搭配薄而酥脆的麵衣,加上風味濃厚的黑胡椒大蒜醬汁,再以100%日本國產米製作的漢堡餅皮將雞肉與生菜及切達乾酪完美結合。

新品!香辣鮮蝦米漢堡。

酥脆的麵衣與Q彈鮮蝦交織而出的豐富口感,辣椒醬及蒜蓉醬除了能給予味蕾刺激之外更能突顯蝦肉鮮甜的風味。配合香噴噴的日本白米完全絕配,中間的生菜與鮮蝦及辣味醬汁搭配後帶來意外爽口的風味。

人氣商品回歸!照燒米漢堡。

受到熱烈迴響的照燒米漢堡人氣回歸!日本國產米與照燒漢堡排的經典組合,甜辣的照燒醬與薑味融合,再加入生菜及甜檸檬醬汁增添口感與風味上的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麥當勞也特別邀請人氣演員妻夫木聰與志尊淳來拍攝這次米漢堡系列商品的廣告。預計十月份下旬還會再推米漢堡系列的新品喔~

日本麥當勞米漢堡系列商品

販售日期:2021/ 9/ 29(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米漢堡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妻夫木聰 #志尊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