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X HELLO KITTY聯名搖滾派對聖誕彩妝即將上市~

1 / 1

近幾年多次與人氣動漫或是卡通角色推出聯名款彩妝的SHU UEMURA,在今年聖誕節攜手HELLO KITTY,以東京夜景為靈感,共同推出一系列以搖滾派對為主題的聖誕彩妝商品。

這次的聯名系列將經典品項換上KITTY包裝、還有超萌蝴蝶結簡直正中少女心!風格方面結合了搖滾、龐克的元素,不會顯得太可愛,也跟HELLO KITY以往給人的粉紅印象稍有不同。本系列因為品項眾多,預計會分成兩階段上市~

這個系列台灣也會販售,但詳細販售資訊尚未公布,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再追蹤一下台灣植村秀的相關公告喔。

日本將於10月15日推出第一彈、11月8日推出第二彈。

總共會推出一下商品~

1.搖滾派對眼影盤(大)。

十款色彩中含有六款限定色,從日常妝容到派對妝容都可以隨心駕馭,特別的是這款眼影盤外包裝是偏軟皮革的設計、非常有質感,搭配矚目的蝴蝶結,還可以加上鏈袋變成小包!

2.搖滾派對眼影盤(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暖色調,共有六個顏色,搭配令人印象深刻的搖滾HELLO KITTY外盒。

3.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預計會推出一款限定色VIP Auburn、以及兩款常態色BR784、RD188。

4.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預計推出靈感源自雞尾酒的兩款限定色。

5.粉底套裝。

限定包裝的粉底搭配吊飾,完全是KITTY迷必收品項!

6.卸妝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No1.的人氣卸妝油也同步推出限定包裝。

7.睫毛夾。

植村秀經典美妝工具搭配可愛的蝴蝶結小吊飾。

8.#55零刷痕粉底刷

另外也有日本官網/網路門市限定品喔~

參考自日本shu uemura官網

#shuuemura #植村秀 #hellokitty #kitty #聖誕彩妝 #聯名彩妝 #聖誕新品 #日本彩妝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限定商品 #聖誕節 #日本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