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新動漫『花牌情緣』,只有還沒看的人沒有看了不說好的人。

1 / 1

雖然花牌情緣是十年前的動漫,但因為最近在Netflix上上新了,絕對要來推薦一下,小編最愛的人生動畫。集友情、愛情、熱血、青春、競技於一身的少女動漫,不對!這劇情男生也一定愛,因為少女情懷並非大篇幅,可謂各種年齡層都可以觀賞,甚至長越大越能了解其闡述的道理,就讓小編好好給大家介紹。

到底什麼是花牌?故事的起源?

一定會有好奇到底『花牌』是什麼?『花牌』是日本由《小倉百人一首》和歌集所衍生出來的紙牌競技遊戲,又稱為『歌牌』。這是屬於日本的傳統遊戲,女主千早本來也對花牌不了解,在新的帶領下,開始慢慢了解,並且深深愛上。在國中片段千早與青梅竹馬太一、新組成團體對戰,留下屬於三個人的回憶,雖然之後分開,但千早相信:『只要還在玩花牌,我們三個就一定會再相聚。』

瑞澤高中的花牌部卻帶給觀眾滿滿熱血

故事雖從國小開始,但是到後面四五集開始就將畫面轉到高中,千早與太一因為又在高中相遇,於是千早提議一起組成花牌社,而這群隊友他們將一起征戰東日本代表賽以及全國高中生團體賽以及個人賽。

雖然花牌情緣的內容大篇幅在描繪花牌的比賽過程,但是在這五個步一樣個性的人之間產生的化學效應以及為了讓瑞澤高中得到第一,五人拼命的過程相當熱血。每每團體賽總有勵志的內容,讓觀眾不經羨慕千早有這一群好隊友真的很幸運,看著他們努力的樣子心裡也會跟著燃燒起來。

就算堵上青春也贏不了,等你真的堵上再說吧!

作者巧妙運用打花牌的過程闡述許多人生的道理,像是太一是個努力的人卻常常沒有得到回報的人,他的老師會跟他說:『就算賭上青春也贏不了?等你真的賭上了再說吧!』而非叫他放棄。

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算是夢想』千早曾經以為姊姊的夢想就是自己的夢想,但在玩了花牌後,他開始有了目標,會為了那個目標做流血的努力。

『花牌很難、很可怕,但是支持我下去的也是花牌。』

為了能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做的事也必須盡全力去做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努力就是感染力,我也想成為像千早一樣努力的人

千早的努力影響的不只是瑞澤高中花牌部的人,甚至是只要和他打過比賽的人都會被她的努力以及對花牌的熱情所感動。得到最大感動的應該是在觀看著比賽的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熱血的種子,只是我們將它隱藏在心裡,不敢讓他發光發熱。像千早這樣只有體育在行的女生,因為找到自己有才能的地方,堅持著夢想,在花牌裡找到成就感,我們也不免把自己帶入角色,想像她一樣成長。

花牌『情』緣---青梅竹馬的長期陪伴V.S.花牌之神一樣的存在

雖然動畫跟漫畫都大篇幅在描繪熱血、青春奮鬥的花牌競技場面,但終究少女漫畫不免俗地會有『情』的元素。故事從三個人開始,情也由三個人展開。一個是青梅竹馬、一起共患難、一直陪伴在身旁的真島太一,另一個是啟蒙自己花牌、在心裡像是神一樣存在的綿谷新。女主角究竟會選擇誰也是動漫的一大看點。

片頭、片尾曲高質量製作,看完絕對單曲循環

花牌情緣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作品,雖然Netflix現在只有第一季,但放心,看完第一季你就會深陷其中無法逃出,馬上搜尋二三季了,以前要在網路上找資源才能看到,現在Netflix就能看到真的是太棒了,也希望花牌情緣能讓更多人看見。

P.S.花牌情緣在日本也有上映電影版喔~是有廣瀨鈴主演的,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在網路上觀看喔~這邊附上電影預告片!

#花牌情緣 #花牌 #動漫 #日本 #日本動漫 #動畫 #netflix #動畫推薦